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1系和奥迪A3都要完,奔驰A级三厢要来了

2017年12月25日 22:20:27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在汽车产品逐渐向年轻化靠拢的的今天,豪华品牌们都推出强有力的车型来覆盖各个细分领域。现如今的豪华紧凑型三厢轿车一直是宝马1系跟奥迪A3的天下。作为BBA三巨头之一的奔驰肯定不甘市场份额就这么抢走,决定携新A级三厢版杀入其中。

null

梅赛德斯-奔驰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前夕提前公布了Concept A Sedan概念车,该车就是为奔驰新一代A级四门轿车的原型。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新款奔驰A级三厢车的路试谍照,代号为“V177”,新车已经确定将在2018年正式到来。

null

全新奔驰A级三厢轿车基于奔驰A级三厢概念车Concept A Sedan开发而来。从谍照看上看,整体造型应该已经固定了,除后尾箱之外,其它造型与奔驰新A级两厢版几本一致,前脸设计延续了家族的风格,点状式进气格栅配上中间奔驰大车标特别醒目。

null

车身线条与概念车上的基本一致,十分流畅。尾灯选用了LED灯带光源。值得一提的是,新A级尾厢上多了一道高位刹车灯,而且排气管口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虽然车身尺寸较为紧凑,但是依旧不失奔驰一贯的优雅气质。

null

奔驰一向非常擅长内饰,新一代的车型无论是S级还是G级,都充满着豪华。而且,奔驰将这种豪华延伸到了现如今的A级车型上面。圆形涡轮状的出风口,一体式设计的12.3英寸电子中控液晶显示屏,加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一种科技和豪华的感觉。

null

新A级三厢版基于第二代MFA紧凑型前驱车平台打造,预计将搭载一台由奔驰和雷诺共同开发的全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60牛·米。搭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届时可能还将有一套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