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媒评2018年度中级车:日系成主流,无一款引入国内!

2017年12月25日 21:39: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原标题:外媒评2018年度中级车:日系成主流,无一款引入国内!

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我们一起侃车!

人说,中国车市与全球车市有着本质的区别,不知是为了防止中国车企与全球车企的高度接轨,还是外国车企太看重了中国市场,在面对新产品的更新换代,中国车市往往最后一个换代的区域。

这不,当外国媒体评选2018年年度中级车的时候,很荣幸,这5款车型均没有在国内上市销售。那么,这5款在国内上市还遥不可及的中级车,又有什么样的魅力呢?

2018款 斯巴鲁 翼豹


2017年7月20日,斯巴鲁汽车美国分公司发布了2018款翼豹Impreza车型。互联装备更加丰富,性能更加强劲的全新车型在当地起售价为18,495美元(约合12.5万元),与以往相比上涨100美元(约合676元)。


动力系统方面,美版翼豹配备2.0L直喷式水平对置4缸汽油发动机。2018款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从以往的148hp小幅增长4hp至152hp。


与之匹配的变速器根据车辆级别不同分为5速MT手动变速器或者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用户选择范围因此扩大。

2018款翼豹最大特点之一就是采用最新版车载互联系统“Starlink”。该款多媒体辅助系统以触摸屏为核心,全面对应智能手机连接功能、iPod控制功能以及蓝牙功能。此外还广泛引入SOS紧急辅助系统、自动碰撞警示系统、路边援助服务以及车辆维护通知等功能。即便遭遇事故也可以得到及时救助。


Safety Plus与Security Plus套装让车辆安全性能得到充分保障。其中包括被盗车辆追踪服务、安全警报启动通知、喇叭以及大灯遥控操作功能等。今后用车不但更加便利,就算爱车惨遭小偷毒手也能顺利查询到车辆位置信息,为最终失而复得奠定坚实基础。

2018款 起亚 Stinger GT

2018起亚Stinger作为目前起亚最快的四门轿跑车型,外观上,起亚Stinger无疑是品牌史上最好看的一款车型,后端看起来与德系车十分相似,奢华感十足。据了解起亚Stinger概念车早于2011年发布,量产版看似是将所有最好的设计结合到了一起。


像许多起亚车型一样,Stinger拥有一系列安全技术及系统,包括支持苹果Carplay及安卓Auto车载系统等。


其次座椅的乘坐感也十分舒适,且车内空间宽敞,第二排座椅的膝部空间也很适合,相比之下,如果乘客的身高超过一米八,头部空间就会显得有些紧凑了。此外,后备箱容量406L。


动力方面,2018款起亚Stinger动力上提供两种规格的发动机,一种是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数据190 kW/353Nm;另一种是3.3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2千瓦,峰值扭矩510牛米。


传动系统上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且每款发动机均具有三种车型可选。其中,3.3T发动机的0-100公里加速成绩为4.9秒,极速可达270公里。

2018款 本田 雅阁

本田在今年三月发表了全新一代思域Type-R之后,最近本田执行长八乡隆弘在日本举行的会议上表示,全新2018款本田雅阁将提前在今年亮相!


这辆第十代的雅阁在外型上将借鉴第十代思域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仍提供四缸自吸引擎作为入门款的选项,而深受北美市场喜爱的V6引擎与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也都有机会出现在这个车上。


执行长八乡隆弘表示,第十代的本田在外型上将拥有更前卫的设计,并提供驾驶更棒的驾驶乐趣,我们将在今年秋季的车展上发表我们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这么来说,这辆即将在今年登场问世的第十代雅阁极有可能率先导入家族的设计语言。从外媒捕捉到的谍照来看,虽然外观细节被伪装物包覆着,但仍可清楚看到那与第十代思域类似的斜背式车尾轮廓。


在动力方面,从最入门的1.5 L涡轮增压引擎作为标准配备,考虑到不同市场上对引擎的偏好,在亚洲市场上除了涡轮增压引擎外,也会继续推出自吸引擎。


而在北美市场V6引擎普遍受到欢迎,所以在过去北美市场一直都推出V6自然进气引擎,但这次改款后是否会续出这个引擎还不得但知,但先前有传言,原厂将用思域Type- R的2.0L涡轮增压引擎来取代V6引擎。


第十代雅阁将与思域以及CR-V共享平台,所以预计也会比照思域以及CR-V推出i-MM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但随着产品周期的变化,雅阁Plug-in Hybrid可以在这次改装后被送上断头台,改由Clarity填补这个空缺;传动系统方面,目前已经在美国上场上市的奥德赛所搭载的十速自排变速箱也有望在改款后导入。

2018款 丰田 凯美瑞

目前,模块化平台逐渐成为一种趋势,丰田也推出了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平台,可覆盖A0级到B级个级别车型的生产。广汽丰田作为丰田在华的合资公司,也将积极推进这一平台引入,生产新产品。


关于这个平台的首款车型,广汽丰田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我们的第一个车型暂时是下一代的凯美瑞,但现在看,我们还正在着手准备中。”未,还将有更多车型也将应用TNGA平台打造。


TNGA平台集成了A0级、A级以及B级(前置前驱)车型,可以实现多级别车型零部件通用,在提升车辆安全性、轻量化程度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


TNGA平台支持传统燃油车和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并且通过轻量化等设计能将能耗降低25%。在能耗减小的同时,新车动力输出与操控性也将有一定进步。


全新凯美瑞将基于TNGA平台打造,有望使用大量轻量化复合材料,并使用铝制发动机盖,使车辆的整备质量大幅下降。


新车还将提供多款动力配置,2.0升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取代现款车型所搭载的V6发动机。此外,全新一代混动版凯美瑞,预计还会搭载一款采用阿特金森循环方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提升燃油经济性。

2018款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外观方面,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拥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除了极为特别的红色车漆以外,新车标志性的倒三角进气格栅,让整个车头造型极具侵略性,远近光一体式设计的氙气大灯与外形的融合度很高。


肌肉感十足的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与行李厢盖上鸭尾状扰流设计交汇在一起,形成鲜明的层次感,霸气十足的双侧双出排气彰显着暗藏在美丽车身下的性能。


内饰方面,设计师通过几条曲线的相互穿插构成复杂的型面变化,制造出颇具流动感的仪表台造型。而浮夸的设计之下,也显露着Giulia内饰部分一切以驾驶为主的功能重点。


动力方面,280HP Milano上市限量版车型匹配了2.0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0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8挡自动变速箱。

车载点评:

可以看出,外媒所关注的5款中级车,除了斯巴鲁在国内属于小众车型外,第十代雅阁与全新一代的凯美瑞,一直是国内中级车市场的翘楚。同时,起亚Stinger GT的出现在国内也引起了不小的风暴。那么,这5款车型何时能够进入中国市场呢?

我们当然希望越快越好,因为这样中国车市才能够获取全球车市的尖端科技,从而追赶甚至超越全球车市,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工业大国。

车载 | 回顾

车载热点丨2017年已余额不足,年度销量目标要打脸的车企都在这里!

车载盘点丨世界上最难忍受的痛苦,莫过于碰瓷者遇上女司机!

关于领克01近期的热点问题,我们在这里开个贴!

<section style="background-position: 52.63% 57.89%;border-radius: 100%;border: 2px solid rgb(124, 85, 62);width: 8em;height: 8em;background-image: url(" rgb(204,204,204);"="" 2px="" 1px="" break-word="" 0?wx_fmt='jpeg");line-height:' umgg1r4muaafxiku6p3icvljyznt6s5hcibdlt6fnleaoxuh9iayfputmyrosdl2iapmfhyqt4mxszzfxt9kl20bbw="" mmbiz_jpg="" mmbiz.qlogo.cn="">


车载娱乐

用原创视角解读车市

看汽车生活百态

微信号:chezaiyule


全国新媒体第一联盟Wemedia成员

中国主流汽车新媒体联盟成员

入驻平台

说客 | 易车 | 一点 | 头条 | 企鹅 | 搜狐

网易 | UC | 凤凰 | 百度 | 界面 | 触电

.......

联系我们

Wechat:qq469679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