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补课”电气化进行时,半年连推两款电动概念车

2017年12月25日 23: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英菲尼迪“补课”电气化进行时,半年连推两款电动概念车

360截图20171225225148339.jpg

对于英菲尼迪而言,在电动车方面处于空白状态是其一直以来面临的尴尬局面,而继推出全新换代的QX50之后,英菲尼迪也准备在电动车战略上“补课”。

近日,外媒爆料称英菲尼迪一款全新的纯电动概念车即将在明年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英菲尼迪官方还发布了一张纯电动车的局部图,从图中可以看到,借鉴了之前在圆石滩发布的Prototype 9纯电概念车中的许多元素,而相较之前Prototype 9的比较超前的设计风格,预计底特律车展上面世的概念车更加接近量产版本。

在短短半年时间内英菲尼迪接连发布了两款纯电驱动的全新概念车,表明了其对于补课电气化的迫切心态。有推测指出,底特律车展上的新车量产版有望于2019年推出。

20171129_1511929575519830 (1).jpg

▲英菲尼迪全球副总裁Christian Meunier

就在刚刚结束的洛杉矶车展上,履新不久的英菲尼迪全球副总裁Christian Meunier就对汽车头条APP透露,未来在华销量突破十万辆大关是规划之中的目标。

汽车头条APP分析认为,在英菲尼迪在华制定的突破十万辆销量的小目标之中,电动市场将会成为未来的主攻方向之中。众所周知,随着双积分政策的正式落地,中国市场无疑将成为最具潜力的最大电动车市场。

无独有偶的是,英菲尼迪所属的日产集团目前正在积极布防中国市场,就在2017年8月,雷诺-日产联盟和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成立一家新的合资公司——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易捷特计划选址在中国中部地区的湖北省十堰市。其电动汽车的生产将在位于十堰市的东风汽车生产基地开展,未来将实现12万辆的产销规模,预计该项目将于2019年开始生产新款电动汽车。

20171204_1512374405218150.jpg

就在广州车展上,新一代的日产凌风也在国内首发。续航里程400km;而在欧洲NDEC工况下,续航为378km。该车有望国产,但具体是由日产引进国产还是继续下放至启辰,目前暂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日产正在大张旗鼓地补充其纯电动车国产的产品阵容,未来将英菲尼迪电动车国产以抢占更多市场份额也在“情理之中”。

未来英菲尼迪的纯电动车在设计上同样会具有“突破美学”的基本特征,在洛杉矶车展上,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卡里姆·哈比(Karim Habib)在接受汽车头条APP采访时,就反复提及了家族设计语言对英菲尼迪的重要性。

他说,“英菲尼迪是一个来自东方的豪华汽车品牌。东方世界有其非常独特的审美。英菲尼迪品牌给人的感觉就是追求完美和极简的设计风格,同时又非常人性化,包含了很多感性因素。这就是我对英菲尼迪品牌的认知,正因为它完美、极简,又有温度,才令其成为一个独特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