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SUV新晋小生 实拍汉腾X5 1.5T旗舰

2017年12月25日 23:43:51
分享到:
来源:实车网

原标题:自主SUV新晋小生 实拍汉腾X5 1.5T旗舰

【实车网—实车实拍】汉腾汽车作为新生的自主品牌,显然追随市场主流,进入SUV市场才是它的立足之本。于10月末上市的汉腾X5正是汉腾旗下第二款SUV之作,定位于紧凑型的它是否能在这个级别竞争中分得一杯羹,请跟随笔者一起来探究。

外观小结:汉腾X5外观整体设计偏向于国人的喜好,大量的镀铬装饰、远近光一体式氙灯、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前后银色下护板均属于时下紧凑型SUV常见设计元素。

内饰+空间小结:内饰设计模仿程度比较高,不过整体做工及用料还是可圈可点的。米色内饰搭配浅色内饰板,比较凸显整车的精致感。

动力小结:新车提供了两款动力组合,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1.5L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作为新晋的SUV产品,品牌的认知度是汉腾X5的硬伤。新车的外观及内饰都符合当下主流水平,凭借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加之丰富的功能配置,相信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品牌认知度上的劣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