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要互联网功能的纯电动旅行车?买荣威Ei5就够了

2017年12月25日 19:39:57
分享到:
来源:SUV驾到

原标题:想要互联网功能的纯电动旅行车?买荣威Ei5就够了

i尚电动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自从“互联网+”概念被提出后,似乎各行各业都在往互联网方向靠齐,当然汽车行业也不例外。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车企在推出新车型时都会不约而同的贴上“智能车载互联”的标签。毫无疑问,未来的汽车更是与互联网不可分离。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汽荣威可谓是将“互联网+汽车”的概念体现得最好的车企了,旗下紧凑型SUV荣威RX5作为全球首款互联网SUV一经上市便获得了一致好评。不仅如此,上汽荣威更是脑洞大开,将互联网与新能源相结合,eRX5/ERX5就是最好的体现。

荣威Ei5开创全新的细分市场

如今,上汽荣威看中了国内休旅车市场的广阔潜力,顺势推出了旗下首款旅行车荣威Ei5。不过,这并不是一款普通的旅行车,因为它身上汇聚了上汽荣威诸多科技,简单来说这是一款在原有“互联网+新能源”基础上的一台旅行车。

纵观目前的汽车市场还几乎见不到这样的车型,可以说上汽荣威Ei5又将开辟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它能否像当初RX5上市时那样的火爆呢?在i尚电动看来,荣威Ei5该有的都有了,唯一差的就是售价了。

律动设计加持,荣威Ei5稳重而时尚

从外观上看,荣威Ei5的前脸与i6有着极其相近,采用了荣威“律动式”家族设计理念,不过它并非是i6的旅行版,因为早在设计研发之初,荣威Ei5就直接采用的是纯电动架构进行研发的。

从侧面来看,尾部略微上扬的腰线使之显得非常协调,整体看上去优雅而富动感。车顶配备的银色行李架使得这款旅行车能够在旅途中更加实用。

而荣威Ei5最大的亮点则当属其尾部的设计了,突出的顶部尾翼和后窗侧翼都使之酷似高尔夫GTI这样的小钢炮造型,非常的运动和时尚。

斑马智行让旅途更加有乐趣

上汽荣威最引以为傲的“斑马智行”系统也将应用到这款Ei5上,为这款旅行车增添了旅行中的乐趣。值得一提的是,斑马智行2.0系统已经在前不久进行了公测,其相比1.0系统更加智能、更富乐趣,绝对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即将在明年上市的荣威Ei5来说,届时也很大可能搭载上斑马智行2.0系统。想象一下,开着荣威Ei5载着一家人在旅途中享受斑马系统带来的便捷与乐趣,那将会是多么令人向往的事情。

续航里程有望高达400公里

上汽荣威近年来在新能源汽车方面也取得了不少的成绩,Ei5将搭载与ERX5相同的动力系统,一台最大功率85kW(116Ps)的电动机,最大扭矩255N·m。

在电池方面,荣威Ei5匹配的是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可以在60km/h等速巡航达到最大400公里的续航里程,综合续航里程也能超过300公里,开着电动车去旅行也不再是奢望。

此外,荣威Ei5的电池采用了高标准,8年20万公里电池衰减不超过30%,4分钟即可充至电池容量的80%,如果是慢充也只需要7小时,满足了日常代步的需要。

可以说,荣威Ei5的出现为国内电动车市场以及旅行车市场都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尤其是在如今多元化的社会,消费者也急需要像荣威Ei5这样的多元化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对于消费者来说,荣威Ei5能够满足他们的所有需求:高颜值、大空间、互联网、新能源、长续航,现在看来就只缺少售价了。

RECOMMENDED

资讯不够就再来点儿

谁说美式大排量车都是油老虎?这款MPV百公里油耗只有2升

最贵的中国品牌新能源汽车,谁会为蔚来ES8买单?

比亚迪唐和元EV在拼颜值,北汽朝着续航里程一路狂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