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奥迪Q2L正式下线 预计于2018年上市

2017年12月26日 09:22: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奥迪Q2L车型已经于12月23日正式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下线。此次,新车在轴距方面较海外版本车型相比获得增加,其内部空间更加舒适。据悉,新车预计将在2018年内上市。

国产奥迪Q2L正式下线 预计于2018年上市

国产奥迪Q2L正式下线 预计于2018年上市

外观方面:从照片中看到,代号为:X55的国产奥迪Q2L前脸仍覆盖白色保护膜,因此我们还不能直观的看到新车面目,但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需求,新车在轴距方面较海外版本车型相比获得增加,虽然具体参数尚未公布,作为参考,海外版奥迪Q2的长宽高为4190/1790/1510mm,轴距为2600mm。

国产奥迪Q2L正式下线 预计于2018年上市

『配图为:奥迪Q2海外版』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报道,新车预计将提供包括1.0T/1.4T/2.0T三款汽油发动机车型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马力和190马力,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从Q2L纯电版项目招标公告中判断,未来新车还将推出纯电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