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新SUV酷似宝马X6,内饰媲美奔驰或12万起!

2017年12月26日 09:27:13
分享到:

外观方面

哈弗HB-02概念车前进气格栅为六边形设计,中网内部悬挂的蓝色HAVAL LOGO十分醒目。新车大灯造型犀利,点亮后辨识度很高,保险杠下方均匀分布三条蓝色光带,科技感和实用性兼顾。银色边框搭配黑色高亮网格也凸显出运动一面。保险杠与车身融为一体很显运动感。

内饰方面

哈弗HB-02采用了浅色的内饰,陪衬大面积的木饰板,这种清新大放的搭配给你以更舒适的感觉,大尺寸的LED液晶屏以及仪表盘,这样的装饰加上这种配置使得这款哈弗首款HB02混动SUV更是显得高大上。

动力方面

哈弗HB-02采用了长城自主研发的全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创新的燃烧方式,大幅度提高了燃油的经济性,可以将整车油耗控制在5L/100km,相比现款哈弗H6油耗9L左右,还是有不小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