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藏神车荣耀升级 与越野传奇PRADO普拉多一起征服未知险阻

2017年12月26日 09:41:3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每一个内心强大的人,都渴望征服未知险阻,并将其作为自己成长与蜕变的一座座里程碑。与攀登险峰、登临长城、激流勇进一样,自驾入藏,感受高原藏区纯净的天空和深厚的文化,是每一个逐梦强人的心之所向。

进藏神车荣耀升级 与越野传奇PRADO普拉多一起征服未知险阻

秉承兰德酷路泽超越半个世纪的荣耀越野性能,PRADO普拉多成为硬派越野汽车的领袖车型之一,开辟了“车到山前必有路,没路还有普拉多”的神话,成为无数越野爱好者心目中的梦想之车。PRADO普拉多不仅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常年占据销量前列,其在中国市场更是始终占据着细分市场引领者的地位,凭借极强的性能、路况适应能力以及超高的可靠性,在自驾越野的专业群体中收获了“进藏神车”的称号,而且在各项专业越野赛事上有着极高的美誉度。

在2017年末,延续品牌DNA的新PRADO普拉多,用实力再度续写新的越野传奇,霸气绽放家族荣耀。

在未知的路上前行,霸气威武的PRADO普拉多与你为伴

与进藏神车相匹配的是PRADO普拉多一直以来引领同级的霸气造型。不同于对外观采用大量圆润线条、讲求运动感的城市SUV,PRADO普拉多将硬朗、豪迈的设计理念贯穿在每一代的车型设计中。此次大胆革新的新PRADO普拉多,其全新造型更硬朗动感。

进藏神车荣耀升级 与越野传奇PRADO普拉多一起征服未知险阻

经过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坚固大气,拥有更高的现代感与先进性;焕然一新的LED前大灯采用犀利细长的造型,不仅亮度够高,而且透射出霸气与威严。车头正中标志性的五竖条格栅采用一体化设计,强化了新PRADO普拉多前部的整体感,也保持了家族最为明显的视觉元素;凌厉的前保险杠造型,与发动机舱盖凹陷设计,让整车肌肉感更强,进一步突出新PRADO普拉多的阳刚之美。无论是在越野环境还是在城市之中,都能给予车主力量并带给他们信心。除了整体造型上的一步打磨雕琢外,为了匹配全新的整体造型,新PRADO普拉多增加了复古棕珍珠云母色,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的同时,大幅提升了车辆整体的时尚感。

进藏神车荣耀升级 与越野传奇PRADO普拉多一起征服未知险阻

威武霸气的气场不仅仅体现在车外,进入车内的直观感受也让这款硬派SUV显得精致豪华。新PRADO普拉多对内饰部分的很多细节进行了精进升级。整车内饰色调由亚麻色升级为中性米色,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重新造型的仪表盘更具立体感,其中带有自发光功能的组合仪表盘,还展现出科技与运动特质;新款四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出众;中控台全新配备8英寸多功能显示屏,并且针对中控台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更简洁清新,科技范十足,营造出更加豪华与高品质的驾乘空间。

安全防护周全,越野性能强悍 丰富配置让越野从未如此轻松

新PRADO普拉多在科技配置上的提升,不仅整体的驾乘舒适性得到提升,而且安全防护更加周全,也用科技配置让车辆的越野性能强悍。

新PRADO普拉多全系标配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大幅提升车主用车的便利性。中控台中央新增8.0英寸超大尺寸多媒体显示系统,具有车道提示和信号机提示等引导功能,同时还可以与蓝牙手机相连,实现即时通话。

进藏神车荣耀升级 与越野传奇PRADO普拉多一起征服未知险阻

车内空间宽绰舒适,灵活多变的七人座椅设计,第三排座椅可放平,让用户可以轻松规划车内空间,满足其各种乘用需求。此外,新PRADO普拉新增座椅通风功能,结合三区域独立温度控制空调,驾乘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进藏神车荣耀升级 与越野传奇PRADO普拉多一起征服未知险阻

在安全性能上,新PRADO普拉多新增DSC起步辅助控制系统,阻止通过突然起步和突然加速的换挡操作,帮助在碰撞时减少损害;新增PVM全景监控系统、倒车后视镜联动功能,进一步提升泊车的安全性。

进藏神车荣耀升级 与越野传奇PRADO普拉多一起征服未知险阻

在越野性能上,新PRADO普拉多搭载的动态调节悬架系统KDSS经过全新调校,兼备了行驶在平整道路上的稳定性和越野征途上的通过性。同时,带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MTM的机能得到强化,相机像素得到提高,新增全景视图、宽幅后视图、车下视图及前视图旋转功能,无论是越野途中,还是遭遇城市复杂路况,甚至是面对狭窄空间泊车这样让人紧张、头疼的境况,都变得“小事一桩”。除此之外,新PRADO普拉多也强化了TPMS胎压检测系统,增加胎压数值显示,该系统检测到轮胎压力过低,会通过组合仪表的警告指示器警告驾驶员,确保各种路况下的行车安全。

并非越野霸主都是油老虎 强劲四驱让越野更加纯粹

强悍俊朗的外形和细致贴心的科技还不够,澎湃的动力也同样是征服险阻的必要伙伴。

进藏神车荣耀升级 与越野传奇PRADO普拉多一起征服未知险阻

全新PRADO普拉多搭载3.5L V6 7GR-FKS发动机,配合新配备的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提高了静止时的燃油效率并且减少怠速噪音,综合油耗降至11L/100km。此外,新PRADO普拉多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100km/h以下行驶过程中,车主可以根据实际路况在两驱(H2)到四驱(H4)间自由切换,既保证了越野性能,又提升了驾驶乐趣,让越野变得更加纯粹、更加卓越。谁说越野霸主都是油老虎,全新PRADO普拉多用强劲动力、分时四驱、超低油耗,让越野变得更加纯粹。

进藏神车荣耀升级 与越野传奇PRADO普拉多一起征服未知险阻

拥有强大越野基因的全新PRADO普拉多此次以超越二十项的诚意升级,将这台有着“进藏神车”美誉的越野传奇的整车性能再度拉升。不论是高海拔、恶劣气候还是泥泞路面,PRADO普拉多都能以稳定强悍的表现从容应对。继承兰德酷路泽DNA的普拉多,用实力再度续写了新的越野传奇,霸气绽放家族荣耀,同时,更将用实力点燃您心中那团一往无前,熊熊燃烧的火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