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台十万多的自主SUV比H6还大!用的还是明星发动机!

2017年12月26日 10:42: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东风启辰的路数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很多车型的三大件基本上都是日产的,这样的好处其实不言而喻,毕竟日产还是国际大厂,技术沉淀远比我们自主品牌深厚,用一个自主的价格买到使用国际大厂硬件的车型,还是挺划算的。

null

在上周上市的新车里,也有这么一款SUV,它用了宝马跟雪铁龙共同开发的发动机,匹配最新的爱信6AT变速箱,底盘与某款日系SUV也是极为相似,可以说硬件上还挺有优势,咱们来看看吧~

东风风神 AX7

指导价:10.78万~13.18万元(4款车型)

相比于自家小弟AX4和AX5,AX7给人留下的印象可能并不深。它是东风风神旗下一款紧凑级SUV,尺寸要比同价位车型要大不少,比我们熟知的哈弗H6还要大上一圈。

null null

而且它一直都是处于“优生优育”的环境里,老款车型就采用了PSA家的动力系统,在此次中期改款以后,也升级到了跟目前PSA主流车型一样的动力系统

null
  • 亮点

1. 取消老款2.0L和2.3L发动机,增加1.6T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6AT

2. 1.4T自动挡车型增加直喷技术

3. 车辆的外观内饰小有改动,造型更加犀利。

4. 前1万名用户享受2年金融免息、5年15万公里质保等政策。

根据这些信息来看,中期改款后的AX7在机械结构方面还是蛮有优势的,同时还有着同价位中较大的空间~

null

如果配件质量能有所保证的话,其实还是不错的, 毕竟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不断的话,也挺烦人。目前来看,如何提升品牌以及车型的知名度,是东风风神需要考虑的问题。

广汽讴歌 TLX-L

指导价:27.98万~37.98万元(5款车型)

首先跟大家先说明一下,TLX-L上周正式下线并且公布了售价,但是正式开售需要等到28号~

null null

看车辆的名称大家就能获取到不少信息了啊,一个是广汽讴歌,一个是“L”。

null

没错,这就是讴歌TLX的国产加长版,相比于同价位的豪华品牌车型来说,车身尺寸要大上不少,乘坐空间相比进口版也有着很大的提升

  • 亮点

1. 轴距增加125mm,空间更加宽敞

2. 外观比较犀利,内饰风格比较保守。

3. 搭载2.4L地球梦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作为广汽讴歌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已经慢慢的为国人的喜好而改变。更大的空间,国产后更具吸引力的价格,以及不错的科技安全配置,都能看到TLX-L的诚意。

null

不过它所面临的对手们都十分强大,想在这一群对手中崭露头角,TLX-L的压力还是蛮大的。

宝沃 BX7

指导价:16.98万~24.28万元(12款车型)

此次上市的是宝沃BX7的年度改款车型,也就是2018款啦~新款BX7的整体变化并不大,硬件方面与之前车型相同,外观配置略有调整

null null
  • 亮点

1. 外观新增铂光金色车漆,19寸轮毂等。

2. 配置提升,全系标配全景天窗、12.3英寸中控大屏、定速巡航等配置,顶配配备全液晶仪表。

3. 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

null

宝沃BX7的售价其实还是蛮高的,基本上与合资品牌达到了相同的价格区间。就之前试驾过的同事反映,外观内饰的确蛮有“德味”的,但是发动机有点儿吵,整个质感并不是特别细腻,不知道新款有没有改进。

null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上周还有几款新车上市哦~我们下条新车再见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