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S5青春版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2017年12月26日 11:05:5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在2017年12月26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C-NCAP评价中,海马S5青春版以55.9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五星评价,安全性能超越合资,领先同级别多款车型 。

null

在本次C-NCAP碰撞测试中,海马S5青春版参加的四项测试均发挥出色。

null null

尤其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测试中,由于海马S5青春版3H高刚性车身密度高、质地坚硬,吸收碰撞能量的同时可以保持最大的承载能力,保证驾乘人员不会受到伤害。在车身A柱、B柱、D柱、前脸、底盘等关键部位,大量采用超高强度及高强度钢板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安全的驾乘环境。碰撞后前防撞梁、引擎舱吸收撞击能量效果显著。乘员舱的内部结构保持完好,车门也可正常开启,预紧式限力安全带功能启动,配合安全气囊,缓解了巨大冲击力对车内假人头部、胸部、腿部造成的冲击。

null null null

这次碰撞测试也说明了海马S5青春版不仅在动力性能上表现出色,更是一款在安全性能上值得信任的好车。事实上,海马汽车始终将“安全”作为造好车的首要准则,为消费者打造最安全的好车。

之所以在安全碰撞上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得益于海马S5青春版对安全性能的高度重视,安全配置近20项,打造同级别最高安全配备。新车标配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后门儿童锁等。豪华版与旗舰版还搭载了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此外旗舰版还有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智能钥匙、自动大灯、外后视镜加热/折叠等。

海马S5青春版自成都车展上市以来,凭借其优异的动力性能 、丰富的配置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本次C-NCAP安全碰撞五星评价,又为其安全性能给出了权威证明,其销量必将进一步攀升。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