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自主品牌高端皮卡TΛGΛ达咖对话 庆铃汽车准备好了

2017年12月26日 11:26:13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如果说重卡GIGA巨咖的上市掀开了庆铃汽车与五十铃合作的新篇章,那么TΛGΛ达咖的上市则是吹响了企业中国自主品牌发展的号角。

庆铃汽车

庆铃TΛGΛ达咖正式上市

作为庆铃汽车首款自主品牌高端皮卡,TΛGΛ达咖不仅彰显了其作为高端自主皮卡全新价值标杆的卓越气质,更代表了庆铃汽车推动中国皮卡行业进入智能新时代的决心。

那么,在2017年12月底上市的TΛGΛ达咖是否已经准备好了进入中国市场呢?

因需求而生 抢占自主品牌皮卡市场

在正式上市之前,TΛGΛ达咖一直很神秘,除了近发布的预热,一直笼罩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当真正掀开庐山真面目的时候,也许大家会问,一直以TF140皮卡称霸皮卡届的庆铃汽车为何要推出自主品牌皮卡产品呢?

对于庆铃汽车来说这并不意外。

“在TΛGΛ推出之前,我们通过对皮卡市场的调研发现,其实中国皮卡用户以及潜在用户对庆铃高端皮卡是有期待的。庆铃汽车便聚集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和优势,推出了广大用户所期待的集实用时尚于一身的TΛGΛ达咖。”

正如庆铃汽车相关负责人所说,近年来随着政策的推动,皮卡在城市里逐渐得到解禁,在河北、辽宁、河南、云南、湖北和新疆等试点地区都实现了皮卡进城,困扰皮卡多年的进城限制有望快速在全国范围内全面突破,皮卡市场自然也成为中国汽车销售重要新增长点,不少企业加入了这一市场蓝海的争夺。

庆铃汽车

敢驭未来,庆铃TΛGΛ达迦顺势而生

尽管如此,但是目前的皮卡存在着与用户需求不符合的现状,为了更好地为用户提供皮实耐用,又符合当下时尚潮流,同时兼具高性价比的自主品牌产品,拥有22年皮卡市场经验的庆铃汽车不甘落后,其自主品牌高度皮卡TΛGΛ达迦顺势而生。

当然,对于庆铃汽车来说,推出TΛGΛ达迦也是企业强大的技术支撑。庆铃汽车负责人介绍说:“皮卡的推出是建立在庆铃与五十铃紧密合作30余年的基础上,五十铃支持庆铃发展自主品牌;同时,与五十铃30余年的合作以及长时间服务于中国用户的广泛经验,让庆铃企业有实力、有能力驾驭属于自己的自主品牌;也让庆铃汽车担负起开发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高端皮卡的社会责任。”

以高端引领 树立皮卡新形象

在过去中国传统的认知中,皮卡与载货卡车被划成了一类,而目前中国市场上的皮卡车,已逐渐脱离低端车表现,并向中高端、高端转变,兼具了越野、操控、安全舒适及载货性能等。作为一种非常实用的车型,皮卡车在国内也渐渐的成为了一种新生的文化,并慢慢融入中国的家庭。

庆铃汽车此次推出的TΛGΛ融合五十铃百年产品技术质量的精髓,延续了五十铃皮卡的高品质、实用性、越野性和强劲的动力等优势,具有高品质、潮流化、轿乘级的特点,为皮卡树立了新形象和新标杆。

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 TΛGΛ外观动感、大气,充斥着美式皮卡风格。在配置上,也应用了更多智能科技,包括8寸显示屏可以集MP5、收音机、USB、蓝牙/车载电话、GPS/北斗双模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于一体,也包含胎压监测以及右侧盲区可视系统等丰富的智能化、人性化、轿车化配置等。动力上,TΛGΛ搭载五十铃3.0T 4K柴油发动机,与MUA变速箱高效匹配,动力强劲有力,换挡平顺不顿挫。

可以说,TΛGΛ皮卡完美诠释美系皮卡“高、大、帅”的风格,具有日系皮卡“可靠、舒适、省油”的特点,引领皮卡时尚新潮流,完全满足各复杂路况的应用。针对中国皮卡市场的主要几类用户群体,TΛGΛ还推出了精英版、豪华版、超豪华版三个版本车型。未来庆铃汽车还将针对不同用户群体推出长\短等不同车厢尺寸、汽油\柴油等不同动力总成、手动档\自动档等不同操作选择以及不同底盘结构的车型,从而对各行业、各领域、各地域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定制化的选择。

用市场导向 快速推向市场

庆铃汽车TΛGΛ达迦在惊艳大家的同时,企业也在迅速布局,未来将通过一系列的市场活动将产品快速推向市场。

庆铃汽车

庆铃汽车TΛGΛ达迦高端皮卡

据庆铃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庆铃汽车将对TΛGΛ推广进行全面布局、统一规划和市场管理,主要通过在终端组织区域上市会、推介会、定巡展、试乘试驾、用户促销回馈以及构建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等几个方面进行。

利用经销商网络,开展TΛGΛ达咖的统一传播,以宣传资料让用户快速了解产品,同时,专门为保有客户和潜在客户提供试乘试驾,让用户亲身体验TΛGΛ的产品优势;此外,通过在客户主要使用区域组织的定巡展活动,以最快最好的方式直接与用户沟通,让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到并体验到TΛGΛ达咖。

同时,庆铃汽车还将推进数字化营销实施,聚焦庆铃官网、400、行业网站、手机APP和微信几大平台,实现线上与向线下有效结合,多形式、多渠道推广和集客。

此外,在服务上,庆铃汽车也做好了准备。目前,庆铃汽车已经对庆铃皮卡服务网络进行优化,保障服务的及时性和便利性,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无忧的服务体验。依托庆铃汽车现有的400余家服务网点开展服务工作,通过24小时呼叫中心,专线接收客户关于服务、质量及救援等信息,并统一调配全国的服务资源,快速应对并为用户解决问题。

下一步,庆铃汽车将进一步加强服务网络建设及提升,快速备件保障体系的完善,保障客户车辆的高出勤、为客户创造超值的效益和便利。

未来,庆铃汽车将以TΛGΛ为原点,横向拓展市场领域,纵向延伸产品系列,不断完善庆铃皮卡的产品谱系,丰富高端皮卡产品阵容,不断向满足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需求的国际水准皮卡产品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