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儿童安全座椅的看过来!这几款质量差点不及格了

2017年12月26日 11:34:5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对于现在很多的年轻家庭来说,除了七座车这个点值得关注以外,儿童安全座椅同样关乎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

随着车用儿童约束系统产品安全技术和水平的不断发展,经过三年的实施,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对《儿童约束系统(CRS)产品评价规则(2014 年版)》进行了完善和补充,形成新的《儿童约束系统(CRS)产品评价规则(2017年版)》。《儿童约束系统(CRS)产品评价规则(2017 年版)》也于2017 年7 月1 日起开始正式实施。

近日,2017CRS新评价规则第一批儿童安全座椅评价结果出来了,评价如下:

null null null

本次评价结果并不如意。

本次测试中设计 20个品牌中,只有宝得适旗下一款学童用的安全座椅拿到了优,有多达8个品牌的十款座椅不合格,更有多大半数的座椅表现一般。儿童安全问题仍然值得我们重点关注。

null

继深圳推出了安全带惩罚后,对于所有乘员皆要求需要系安全带。对于儿童来说就必须要有专用的安全座椅了。在近年来的交通事故中婴幼儿的死亡率逐年提高,这与许多家长不习惯使用儿童安全座椅有很大关系。在此我们呼吁广大为人父母的车主为自己的孩子配备儿童安全座椅,并且选用有安全认证的合格产品,为儿童构筑一个安全的乘车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