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SUV买了会后悔,消费者投诉多贬值还快

2017年12月26日 13:57:32
分享到:

对于像小编这样的选择恐惧症加纠结症晚期患者来说,买车真的是一件巨痛苦的事情。因为汽车真的是一个比价复杂的物品,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动力配置,都是需要反复考量的因素。

不过,小编身边的老司机老陈就告诉小编,其实外形、内饰这种可观可感的只要自己满意就行,买车真正应该挑的是口碑和保值率。

null

口碑好的车,一般买回来不会差,而那些口碑差,投诉率高的车型,很多人买回来就后悔了。而汽车作为落地就开始贬值的产品,保值率是对这款车市场竞争力的反应。下面几款口碑和保值率都不高的SUV,大家买车的时候要尽量避开。

null

哈弗H6

哈弗H6可谓是国产SUV中的一款神车,自从2011年8月25日上市以来,哈弗H6的销量可谓是势如破竹、扶摇直上。长居SUV销量排行榜榜首50多个月的记录也算得上传奇了。

但是就保值率而言,哈弗H6的成绩就不是那么亮眼了。哈弗H6的保值率在热销SUV中算是较低的,要是五年后二手转卖出去也就卖个3万到6万。

null

如果要问哈弗H6真的质量那么完美,完全没毛病吗?那肯定不是啊。就目前市场的反馈来看,哈弗H6好像并没有什么地方让人觉得特别惊艳,外观中规中矩,内饰也只是符合这个价位的水平,驾驶体验据车主口碑一般,就连油耗也一直被吐槽太高。

现代途胜

在早些年,现代可以称得上车界网红,自上市以来就脍炙人心,销量也十分惊人,甚至还得过“最佳紧凑级SUV”的奖项。

null

但是最近几年,在中国汽车销售市场上,现代的车型逐渐不那么受到消费者欢迎。途胜的保值率比好兄弟智跑的状况好不了哪去,但品牌知名度要略强一些。但是这也掩盖不了途胜本身存在问题。

null

根据市场上消费者的反映,途胜的操控感一个字概况就是软,无论是挂挡还是油门刹车,感觉就是太软了,完全没有那种由浅入深的机械的阻尼感,打方向盘也是一样,这么大的一个方向盘,轻飘飘的。其实现在现代已经出了途胜的替代车型,按理说途胜也差不多到了该停产的时候了,但是现代非要学德系玩起“爷孙同堂”。

null

长安CS75

在自主品牌频出爆款的光芒下,CS75也崭露头角,渐渐有了神车迹象。就目前市场的销售成绩来看,长安CS75还是颇受消费者欢迎的。

null

不过长安CS75的保值率并不高,这可能跟国产SUV更新换代比较快有关。就跟电子产品一样,一旦有新品上市,旧款的售价就要往下降。相较而言,国产SUV要比合资和进口车型改款或换代要快一些,这就导致了车型贬值要快一些。

null

另外在口碑上,油耗较高也是被吐槽较多的缺点,有车主表示对75的油耗早有耳闻,但入手后发现比想象中的要更高一些。市区拥堵路况下,1.8T车型去到13个油都是家常便饭,高速也得10个油。座椅做工也稍显粗糙,塑料感比较强,车灯和车身的接缝大小不均匀等都是这款车存在的问题。

null

说过那么多贬值快、口碑一般的车型之后,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口碑好、比较保值的车型——驭胜S350。

null

作为传统硬派SUV,驭胜S350拥有大气饱满的车身轮廓,迎合了国人以大为美的用车心态。搭载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141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配置上,驭胜S350也给了我们很多惊喜,象胎压监控、ESP、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发动机防盗、无钥进入及启动等应有尽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