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董明珠造车梦成现实 首款SUV上路

2017年12月26日 14:24:48
分享到:

说到董明珠,大家对她都很敬佩。号称铁娘子的她,在商业圈里叱咤风云,如今也加入到造车大军中。

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火热,自然也吸引了眼光独到的董明珠,她已经和大佬王健林、刘强东等人一起入驻了珠海银隆新能源,董明珠的格力首款SUV车型已经进入路试阶段,看到这车前脸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董明珠造的这车名字目前看叫做“广通SUV”,纯电驱动/续航超200km,目前首款SUV车型目前已经上路。

1514257723739027.jpg

外观方面,新车正脸霸气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进气格栅两边直接延伸到大灯组内,非常霸气,侧身腰线也十分干练,带着浓浓的硬派越野汽车风格。栅内部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中间还融入了董小姐的设计的梅花车标LOGO,有网友戏称:你比四环多一环,另外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增加前脸视觉宽度,带着浓厚美式汽车的味道,正脸和普拉多有几分相似,,颜值不输许多当红国产SUV。

1514257736454931.jpg

车身方面,广通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771mm/1870mm/1828mm,轴距为2790mm,使用了较为流畅腰线设计,给人一种简洁的肌肉感,这样的数据相比同级别车型依然有着不错的优势,车身尾部和汉兰达有几分相似,比如尾灯的造型。车顶行李架在提供了多功能性的同时还增加了车辆线条的层次感。配备自动空调、一键点火设备、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目前暂未有关新车动力数据,但据悉该车将采用钛酸锂电池,最速时速为120km/h,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200km。关于这款车的其他信息,暂时还未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最新的消息,董明珠造的这款电动SUV,还是很有勇气和想法的,已经掀起了新能源领域的激战,关于新车何时上市,我们也将持续关注。www.chinanev.ne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