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5款“狠角色”SUV进入中国 汉兰达未必扛得住

2017年12月26日 14:30:38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7年就这么匆匆而过,每到这个时候,都有很多消费者兜里揣着钱但还没有选到合适车型,继而不得不继续观望。可从来不负众望的是,各大汽车品牌厂商每年都会出一批新的让人眼前一亮的车型。即将到来的2018年也是如此,又一批全新SUV车型很快进入中国,而且,各个实力非凡,如果你还在为了汉兰达加价排队而郁闷不已,或者为没有找到车市中的“如意郎君”而烦恼,那么,看看这批新SUV车型,也许有更适合你的!

奥迪 Q5L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第一季度

动力组合:2.0T+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特点:奥迪全新一代Q5L相比海外版车型,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加长轴距,据悉,该车型的轴距将会达到2908mm,比海外车型长了88mm。内饰采用了奥迪最新一代的家族语言,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屏幕,支持MMI系统,电子挡杆也采用了新样式。仪表盘采用12.3英寸液晶屏,具备行车电脑、多媒体、导航等功能。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鬼哥观点:在XC60上市后,奥迪 Q5L 成为了这个阵营中的又一重磅SUV,就等上市了!

null

​马自达 CX-8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下半年

动力组合:预计2.0L和2.5L+6AT

车型特点:马自达全新CX-8是一款中大型SUV,拥有最新的家族魂动语言。车尾显得比较简洁,狭长的尾灯通过镀铬饰条相连,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设计。内饰与CX-5比较接近,三幅式方向盘、三圆仪表盘。将提供“2+2+2”式6座和“2+3+2”式7座两个版本座椅布局。据了解,如果进入国内,它将有可能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

鬼哥观点:对于汉兰达来说,马自达 CX-8 是来势最凶猛的劲敌,如果马自达 CX-8在国内正式上市,那么,汉兰达距离降价就不远了。 

null

宝马 X3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7月份

动力组合:2.0T四缸和3.0T+8AT变速箱

车型特点:即将在中国生产的新一代宝马X3在造型上沿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双肾格栅尺寸加大,车身线条紧绷、运动,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管。海外版的车型轴距:2864mm。内饰设计的风格还是很“宝马”,悬浮式中控屏幕提升质感。

鬼哥点评:宝马X3国产受关注度很高,但就看这款车型国产后的性价比了,看能否赶超奔驰GLC。

null

Jeep 牧马人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内

动力组合:2.0T、3.6L、3.0T(柴油)+8速AT和6速MT

车型特点: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在外观上还是进行了“微整容”,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以及雾灯,两侧轮眉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内饰全面“精装修”,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出风口被分配在屏幕两侧,车窗控制面板设置在中控台下方。增加了一套Selec-Trac四驱双速分动箱系统。

鬼哥点评:Jeep 牧马人是SUV阵营中的“硬汉”,全新“出炉”后更有竞争力。

null

丰田 C-HR/奕泽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下半年

动力组合:1.2T+6MT、CVT变速箱;1.8L混合

车型特点:C-HR和奕泽,未来将分别由广汽丰田和一汽丰田引入国内,并进行国产。广汽丰田保留C-HR命名,一汽丰田则把它叫做“奕泽”,是基于TNGA架构平台的全新小型SUV。广汽丰田C-HR的设计应该会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而一汽丰田奕泽则会进行适当改动,加点儿本土化元素。

鬼哥观点:丰田也开始玩儿起“双黄蛋”,本田是不是该深吸一口气了,缤智跟XR-V的对手来了。

null

鬼扯:在当前的汽车市场中,SUV市场的持续增长成为了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当然,各大汽车品牌也舍得拿出最给力的产品投放中国市场。看来,2018年车市的重弹不断,好戏还在后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