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索纳塔改装意大利史泰格三分频音响/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

2017年12月26日 15:07:58
分享到:

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每一辆汽车也有自己的音响改装经历,和着音乐的灵魂,仿佛是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产生一种强烈的生命力,感受音乐带来的清新、纯净的空间。这时,开心也好,失落也罢,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心情的音乐。而当在车上的时间越来越多,对汽车音响系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现代索纳塔原车音响没有什么很明显的音质特点,听起来平淡无奇,声音不通透,由于车门单薄导致风噪和共振噪音较大。高音、高频段音感沉闷。在中低频的表现上马马虎虎,动态反应力度很一般。所以这位索纳塔车主自己驾车过来店里,让我们给他的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null

现代索纳塔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E三分频

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Q650同轴

功放DSP:爱威DSP6路

低音功放:德国艾索特R1.600单路功放

超低音:德国艾索特PL10寸

隔音:全车赛伦科特

施工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店

改装地址:西安市北三环汇能国际汽车用品广场B5-20-22

为什么要装三分频?

三分频系统对喇叭单元的要求相对较高,相对两分频增加了中音单元,减去了中低音单元高端频率和高音单元低端频率的含量,它们的负担轻了,失真就小了,声音就显得轻松通透,而且声音清晰度也有较好的表现。而“合作融洽”的三分频系统,各自在相应的频响范围表现最自然真实的声音,如听交响乐,你有如身处演唱会的现场,能感受各个乐器的位置都有清晰的呈现 ,也难怪那些骨灰级的玩家总喜好拿“交响乐”的碟子来测试系统的性能——大家都知道交响乐对器材的要求相当高,特别是高、中、低各频段量感的分布与控制力,声音整体的线性表现,交响乐的临场感是否真实,对于一套器材而言都是很严苛的考验。一套好的三分频系统,凭借其天然特点,可以自然流畅地把交响乐演绎得真实自然,无论是声场的深度及开扬度,还是中频的量感和应有的细节,都可以一一得以表现!

null

意大利史泰格SE三分频高音单元原车位安装,简单方便,而且不影响内饰观感。

null

中音安装在原装位~

null

复原后跟原车一样。丝毫看不出有改装过度痕迹。

null

西安车乐汇改装师傅先采用赛轮科特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原车门板进行隔音,这也一方面能增强钣金的刚性同时也能使门板形成天然的音响箱体,隔音完成后前声场原位无损安装意大利史泰格SE三分频中低音喇叭。

意大利史泰格SE三分频只要亲耳聆听过它的播放表现,那欢愉的听感也能让人跟着乐感动起来,形态饱满、量感充沛,音色平衡,充满暖意的声音让人听来回味良久。

null

德国艾索特R1.600单路功放功放的安装,我们来说说功放,汽车功放的基础定义就是功率放大器,又叫汽车音响功率放大器。现在人们对音乐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了,动感立体声、环绕声等都是人们希望达到那种逼真的效果,那么汽车功放就是为达到这样的效果而产生的。

null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所以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因此西安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DSP6-大功率功放处理器,从而保证了音源的纯净细腻。

null null

德国艾索特PL10寸低音炮安装在现代索纳塔后备箱,低音量感非常充足,并且下潜也很到位,力度展现出色,在低音的节奏上可以说是能够给人颇为震撼的感觉。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西安车乐汇调音师精准调试后。音响播放出来的音色非常完美。车主选择了几首自己平时喜欢听的歌曲的歌曲,简直与未进行改装前有天壤之别,对于改装效果那是相当满意,除了音色的改变之外其余改装毫无违和感于原车形成整体视觉效果堪称完美。三分频人声的部分也是表现相当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