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界来场马拉松的话 主流车企谁能夺冠

2017年12月26日 15:43:16
分享到:
来源:车一说

近日,广州马拉松成功落下帷幕,无数跑马爱好者在跑道上挥洒他们的个性、激情与欢乐。不知道何时开始,马拉松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至于为什么选择跑马,我一个朋友回答我,因为它跟人生很像。

null

一步一个脚印,不断调整着自己的节奏,用耐力和智慧完成比赛,我们用跑马的方式来经营着自己的人生,而这套理论用在很多地方都很合适。汽车市场中,也不乏跑马的优秀选手。

2017年,中级车领域的参赛者都很吝惜自己的体力,尤其在后半程比赛中,不知是体力用尽还是实力不够,因为就连年底的最后一个“中继站”广州车展上大家都在缓慢前行。赛程接近结尾,越是最后关头越考验选手的能力,而这时一位实力派选手脱颖而出,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领跑了中级车市场。

null

炫酷外观,前卫设计

中级车市场中的车型一般外观设计都很中庸,特点不够鲜明,但如今市场中的车型越来越丰富,一直沿用之前的设计风格难免让人审美疲劳。而车说君之所以说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是大胆的,是因为新车采用了更为炫酷的外观,打破了中庸的刻板印象。

null

第八代凯美瑞独有的双造型设计,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而新车在外观设计时选择了低重心、运动进气口等设计,让其更具运动风格。除此之外,还有鹰眼立体LED大灯的点缀和车身丰富线条的流畅描绘,让其更加前卫具有未来感以此给人带来概念车的感觉。

null

看到内饰部分,这样的未来感会更加强烈。很多车型都会在内饰的中控屏和仪表盘上进行美化,以强调车子的前卫。但是像第八代凯美瑞这样,将10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8英寸彩色中控触屏和7英寸仪表盘液晶屏,这三个屏幕进行联动设计的并不多。这个黑科技的点睛之笔,在增加实用性的同时,也将未来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所以说,光看第八代凯美瑞的超前颜值和极具未来感的设计能感觉到它的杀气。不过在现实中的跑马比赛中,有些选手也用“超前的造型”显示出了自己的杀气,不过这个是真的杀气...

null null null

近年马拉松比赛中的奇葩造型越来越多,而这些选手一般都是过来博眼球的,跑个400米就消失在人群中了。就好比近年来的很多车型都是用外观来吸引消费者,但是硬件实力却欠佳,有点哗众取宠的意味。所以说,光靠造型就想赢得跑马比赛可不行,还得有真正的硬件实力!

强大“芯”脏,迸发能量

第八代凯美瑞在车圈的跑马比赛中绝不是依靠造型来取胜的,因为新车这次的颠覆非常彻底,而这里面最重要的就是TNGA丰田新全球架构。这个全新的TNGA架构给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带来的变化非常多,包括动力、操控、车身,甚至是各种零部件的变化。

null

我们都知道,跑马拉松要有一个过硬的身体素质,其中心肺功能就是一项重要的考核标准,只有心脏供血能力够强,摄氧能力够强,才能有过人的耐力和爆发力。而第八代凯美瑞,正好有着一颗超强“芯”脏。

第八代凯美瑞搭载了2.5L Dynamic Force Engine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D4S双喷射系统,在高速与低速两种不同的情况下使用不同的喷射方式,如果我们把燃料比喻为血液,那么这个双喷射系统,就是为这个“芯”脏保证供血量的设计,可依照“比赛”中新凯美瑞不同的速度,来控制最佳“供血量”,以此来提高能量的转化率。加上新第八代美瑞的强大的“摄氧能力”让每次“血氧”结合更加彻底,也就是让燃料的可以充分燃烧,因此这颗“芯”脏拥有过于“常人”的40%热效率,可最大化的完成每次动力迸发。

null

而这款2.5L的发动机的优点还不止于此,大量铝合金材料的运用以及结构上的优化,使其具有更轻的重量,以此来从根本上降低油耗,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6.0L,这样的低油耗让第八代凯美瑞更加节能从而提升耐力,用超强耐力稳固自己领跑者的地位。

null

在跑马比赛中,我们常听到解说员提到节奏,而一旦节奏被扰乱很可能影响到比赛结果。新第八代美瑞这款发动机还有一位“黄金搭档”,那就是Direct Shift-8AT 变速箱,它就是控制呼吸、脚步的节奏的“智慧担当”,通过清晰的换挡逻辑让凯美瑞的加速更加平顺,响应速度及时,不会因变速时的顿挫感而扰乱节奏。

科技装备,智慧领跑

在现在跑马比赛中,还有一个元素也非常重要,那就是装备,在长途跋涉的赛程中,装备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则是帮助选手保护自己,甚至是取胜的关键。

null

既然是跑步,那么跑鞋肯定是最主要的装备,一双好的跑鞋不仅要舒适,还需要有灵活和滤震的特质。而这样的装备,第八代凯美瑞也必不可少,其使用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双叉臂独立悬挂,可在保证灵活的操控性的同时达到最佳的滤震效果保证舒适性。

null

当然了,光有跑鞋还不够,专业级的保护装备可保护选手不因突发状况而受伤。为此,第八代凯美瑞采用了全新GOA车身。兼顾溃缩吸能设计和高强度材料的使用,科学的抵抗外界伤害,以最大限度的保护“自己”。

null

在主动安全方面的“装备”,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布置的非常全面。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可在危险时刻发出预警或主动制动;LDA车道偏离警示,可在车辆偏离车道时发出预警信号。而且还包括盲点监测、胎压监测、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全面的智能安全科技。用了这些高科技的跑马装备,第八代凯美瑞便可对伤害进行预判,更好的保护自己。

马拉松其实是对心性的考验,最后胜出的只有那些不浮于表面、坚持目标的人。同样,在汽车马拉松这场角力中,广汽丰田凭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成为领跑企业,正是因为一直坚持“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造车理念,用沉稳的态度去制造更好的汽车。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彻底换代,在今年的车圈跑马中后程发力,用颠覆性的改变突破汽车设计的局限。发布仅一个月累计销量就超20000台,第八代凯美瑞用自身实力和诚意打动消费者,也给了中高级轿车市场很大的惊喜,一跃成为“2017中高级车市马拉松比赛”中的领跑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