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迈腾:戴红领带的绅士

2017年12月26日 15:56:25
分享到:
来源:车尚

  一汽-大众迈腾当然是位绅士,出能运筹商场,入能关怀家人。而如今,随着2018款迈腾的上市,这位绅士又配上了一条恰到好处的红领带,显得既有风度又有内涵。

null

那一抹“罗曼尼红”

  绅士是怎样的一种形象?剪裁得体的西装、一丝不苟的发型、时刻不离手的公文包?够商务,但不够绅士。TA还缺一条红领带,对了,领带要红得浓郁,又不可红到刺眼。像2018款迈腾这样的“罗曼尼红”,刚刚好。

null

 

  “罗曼尼红”是2018款迈腾新增的一种配色,命名源自一种红酒,据说此酒一瓶动辄上万元,所以一定要标明了“罗曼尼”,才配得上“商务精英”的身份。这种浓郁深沉的红色与2018款迈腾沉稳大气的前脸和笔直刚劲的腰线相得益彰,恰如红领带与笔挺西装和利落发型的完美搭配。

null

  2018款迈腾新增了9.2寸大屏、空气净化可视化、交通拥堵辅助等配置。除此之外,很多科技配置也不再是高配车型的专属,消费者完全能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用车生活。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迈腾还新增了棕色内饰,这也是许多豪华品牌常用的内饰颜色。

null

绅士的风度与内涵

  绅士不是花瓶,风度与内涵应该兼而有之。汽车亦当如此。对于汽车而言,最重要的内涵是驾驶感。这方面,2018款迈腾无愧于一汽-大众当家车型的称号。这辆车的方向盘手感出色、指向清晰,无论在突遇暴雨的高速公路还是蜿蜒曲折的海滨小道上,驾驶者始终对掌控车辆有足够的信心。

null

  动力上,380TSI的发动机能够保证从容的起步与超车,双离合变速器的灵敏和高效则为这位绅士增添了几分驾驶激情。此外,2018款迈腾还新增了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轻松实现了在拥堵道路上的自动跟车和车道保持,更令行驶中增加了一分绅士般的从容。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