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合资车即将上市,全景天窗还省油,买啥宝骏和哈弗?

2017年12月26日 16:08:11
分享到:
来源:小青说车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汽车市场中韩系汽车的销量可以说惨不忍睹了,而现在很多的消费者越来越喜欢购买国产车了,毕竟国产车性价比十分高,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性价比比国产车还要高,外观更是十分靓丽,还有着强大的品牌实力,它就是现代Kona!

现代Kona外观方面十分亮眼,车前脸的造型十分有视觉冲击力,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的设计搭配两侧造型十分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整个车前脸十分有辨识度。

现代Kona车身方面也是十分吸引人的,采用了造型十分别致犀利的车轮毂,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整个车身美观又很实用。而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165/1800/1565mm,轴距为2600mm。空间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

现代Kona内饰方面更是十分精致时尚,车内采用了黑色作为主色调,还点缀着很多彩色线条。而造型大气的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液晶显示屏都十分质感。

现代Kona动力方面搭载1..0T及1.2T三缸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