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岁末购车大推荐,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年12月26日 17:08:4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又到了一年一度发年终奖的时候了,恰逢2017年底购置税优惠政策到期;所以拿到年终奖的小伙伴们,还是早早下手比较合适。

null

当然说道买车,除了个人喜好外,最大的决定因素就是价格了;好在各车企和经销商在年终岁末也有冲销量的压力,通常都会给予不小的优惠幅度还赠送礼品。因此在叠加了这么多有利因素的情况下,我们就来盘点下2017年的这个年底有哪些车值得购买!

土豪随意型

null null

10月份,一组王者荣耀团队发100个月工资的年终奖的图片在门户网和朋友圈被刷屏,引得全网无数的羡慕嫉妒恨。像这样土豪公司的土豪员工,能选择的范围比较广,ABB特斯拉当然是当仁不让的首选目标。

 特斯拉—Models

76.68-132.49万

null

Tesla Model S是一款全尺寸高性能电动轿车,定位为一款四门Coupe车型,动感的车身线条使人过目不忘。此外在前脸造型方面,该车也采用了自己的设计语言。另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Model S的镀铬门把手在触摸之后可以自动弹出,充满科技感的设计从拉开车门时便开始体现。

Model S的第一次亮相是在2009年四月的一期《大卫深夜秀》节目中,2012年年中北美地区投入销售,中国区首家展示店于2014年第一季度在北京侨福芳草地开业。

Tesla Model S 这是一款改变游戏规则的车,尤其是在全球各主要汽车市场相继发布传统能源车型禁售时间表后。Tesla 的优势也越来越明显了,话说发100个月工资作为年终奖的公司,不也是在改变游戏规则么? Tesla 你值得拥有。

 奔驰GLE

76.8-149.8万

null

奔驰GLE是奔驰ML的中期改款,奔驰ML是奔驰汽车的中大型SUV级别,其定位高于GLK,低于G级与GL级。奔驰M-CLASS是一款兼具驾乘舒适度与动力性能的SUV车型,与G系列单纯强调越野性能不同的是,GLE更强调豪华和舒适性,或者可以说是城市驾驶感。

非常适合热烈张扬并且多金的少年得志事业有成青年,毕竟都发100个月工资年终奖了,也不能太亏待自己了!要是在公司是个中层领导啥的,就更加合适了,里子面子都很硬气。

 BMW X4

53-77.4万

null

宝马X4概念版车型在2013年的北美车展亮相(即底特律车展)。该车内部代号为F26,量产版X4于2014年7月29日登陆中国市场。宝马X4是介于X3与X5之间的一款SUV车型。动力方面,宝马X4搭载2.0T与3.0T两个排量,其中2.0T最大马力分别为184匹、245匹,3.0T版本的最大马力为306匹。

BMW X4作为一个品(颜值)学(操控)兼优的实力选手,肯定是到哪儿都给长脸的。外在的赞美和自身实力相得益彰,是走亲访友座驾不二之选。

 奥迪A5

39.8-64.28万

null

奥迪A5作为奥迪家族中的一个全新系列,定位于高档双门轿跑车这一细分市场。奥迪A5的内饰从设计到功能都体现了人体工程学的要求。奥迪A5长4.63米,舒适的四人座椅加上455升的装载容积使A5成为一辆舒适的长途旅行车。额定功率为125-195千瓦(170-265马力)的FSI和TDI发动机为A5提供了足够强的动力性能。

充满动感的设计、激动人心的动力与操控、卓越的制造工艺,A5这是扑面而来的优雅气质,这个适合身处金字塔端却又渴望低调的小伙伴。当然我们知道对你而言考虑得更多的是格调和优雅而非钱不钱的。

殷实丰厚型

null

据说网络流出的一份华为内部文件显示,荣耀品牌手机将按销售台数提成,荣耀员工在完成公司给定的利润额后,服务用户越多、奖金越多,上不封顶,且奖金发放上不看职级。 “只要在内、外合规的边界内达到目标,抢的粮食越多、分的奖金越多,13级就可以拿23级的奖金。”据称,23级员工的奖金曾达到百万量级

虽然说年终奖可能达到百万级别,但是毕竟不是每个员工都可以,和王者荣耀的年终奖肯定是不在一个级别上。但是华为的这个方案已经够土豪丰厚的了,大多数人应该可以拿到个30到50万没啥问题,这个区间选择车型有非常灵活多变的方案,下面我们就选几个典型代表盘点下。

 别克昂科威

17.99-31.99万

null

别克昂科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667mm×1839mm×1696mm,轴距达到2750mm;车内后排座椅能实现180mm的前后滑动,并能调整椅背角度,家用商务两相宜。对了,1.5T车型还能赶上岁末的购置税减免哦。

 丰田汉兰达

23.98-42.28万

null

汉兰达绝对是7座SUV中的不二之选,够大,够省心,够经济。自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就一直是大7座SUV的标杆和模范,新换的2.0T发动机兼顾动力和经济性,使得销量霸主的地位更加稳固了。

 本田冠道

22-32.98万

null

2016年4月23日晚广汽本田在其广本之夜发布了全新SUV车型——冠道(AVANCIER),作为广汽本田旗下 Honda品牌的旗舰车型,冠道不仅拥有刷新SUV设计风尚新标杆的惊艳造型,而且在内饰上也非常考究,致力于营造出尊贵、优雅的车内氛围,动力性和空间是其最大的优势。2.0T + 9AT动力可谓凶猛,1.5T+CVT日常驾驭足够了,重点是还有优惠哦。

小富安康型

null

广汽传祺在2017年基本工资普调10%后再发12个月年终奖,然后2018年居然继续上调10%工资。如果说王者荣耀团队是壕的毫无人性,华为荣耀团队是精英拿大头,那么以广汽传祺为代表的一众企业则是年终奖大军中的优秀代表和中流砥柱啊!作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也有一大票生活中坚车型适合。

 本田思域十代

11.59-16.99万

null

开了窍的本田又做出了一款加价车型,这是继本田雅阁、本田CRV等前辈以来的又一次加价,虽说非常招消费者厌恶,但也侧面反映了十代思域的产品力之强。

 卡罗拉双擎

10.78-17.58万

null

和雷克萨斯CT200一样的动力总成,价格便宜了将近10万块,重点是百公里油耗4L,你还在犹豫什么?

 一汽大众golf

9.27-21.79万

null

虽然有过减配的前科,但是不得不说现在的golf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1.4T +DSG动力总成也越来越成熟,DSG的先天优势使得golf成为一款实打实的精品小车。

 奇瑞瑞虎7

9.79-15.09万

null

虽说奇瑞这几年销量没什么起色,没有了自主品牌老大的光环,但就用心造车这点出发,中国品牌中还真少有能超越奇瑞的。前不久发布的1.6T发动机热效率达到37.5%,还是很有技术实力的。

 观致5

11.99-17.99万

null

中国品牌中第一个拿到E-NCAP历史第一高分值的汽车企业,要不是后面奔驰碰出一个新高分,那E-NCAP的榜首就要让给中国车企了。比最近MG在E-NCAP上碰出的三星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观致还是个踏踏实实造车的企业啊。希望宝能注资后,观致能发展得更好。

广汽传祺GS8

16.38-25.98万

null

2017年传祺大火,GS8直接成为中国品牌大7座SUV领军人物。对了,忘记说了,2017年广汽传祺的年终奖还有优惠购车这一项,这下可以直接转化一部分销量了。

意外类型

null

原本以为贾会计的PPT造车计划是没戏了,没想到现实总是这么的打脸,还来得这么意想不到!贾会计居然也给发年终奖了,没错,你没看错,发的就是2016的年终奖。人生啊,总有那么一笔意外之财来得出奇不意。

null

那么面对这样的意外之喜,我想乐视的员工一定会坚定信心,攒钱等着FF的首款车型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8-49.8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