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张车祸惨烈动图,让你知道为什么要远离大货车!请转发给车主

2017年12月26日 17:12:36
分享到:
大货车是非常恐怖的,开车的都知道,在马路上行驶一定要离大货车远一点,小轿车跟大货车碰撞,一般来说小轿车都支离破碎了,大货车可能也就伤点皮毛,而且大货车因为拉的东西多,一旦行驶中掉落一些东西,都会对其他的车辆造成巨大的伤害。这次小编以常年开货车司机的身份聊聊小车司机了解不到的大货车世界的事情,并且说说怎么远离大货车。 1、能远离就远离大货车 2、当前方有大货车时,保持足够距离,尽量不要尾随 3、被货车尾随时应及时变道 4、不要和大货车抢道、抢灯 5、夜间行车更要留意当心货车 一款非常透气的车载护颈枕,采用的是记忆棉的材质,能同时呵护头部、颈部和肩部,真心舒服,即使暴晒也不会发烫,安装在座椅上,开车的时候颈部就不会那么酸痛。

这款电子狗不仅拥有雷达探测功能,可以应对一切测速手段,而且还搭载了北斗定位系统,堪称国货的精品

可随意更换号码,高端大气,一键隐藏,解决停车尴尬就是这么简单。

自带2400多首音乐和800多个MV的车载音乐u盘,有了它,开车再也不会疲倦了。

白天刺眼的太阳光或者夜间的远光灯常常让人抓狂,这样驾驶就非常的不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