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外汽车品牌各有所长,国产汽车自主品牌路在何方?

2017年12月26日 15:23:40
分享到:
null

汽车的销量一直与这个品牌的知名度、给人留下的印象、汽车的整体质量、价格都有很大的关系。小编看来,汽车的品牌风格特点一这个品牌所在国家是有非常大的关系的。

大多数人买车的时候,总会先想一下买哪个国家的车,再来确定买那个品牌的车。下面小编将列举几个汽车强国的品牌,来唠唠汽车品牌与国家之间的关系。

null

一、日系车

日系车泛指在日本生产或者在其他地区生产的日本品牌的汽车。主要品牌有:丰田TOYOTA、日产NISSAN、本田HONDA、斯巴鲁SUBARU、马自达MAZDA、三菱MITSUBISI、五十铃ISUZU、铃木SUZUKI、大发DAIHATSU等。日系车的特点主要是性价比高、节能、做工优良。正因此,日系车在全球都拥有比较广阔的市场。

日系车简洁工整,做工均匀。在颜色方面一直是以米色为主,层次感分明。一般适用于家庭或者是商务接待。

null

韩系车

韩系车主要品牌有起亚、三星、现代、大宇、达发、双龙等。其优势主要在于“小车身,大空间”。在有限的尺寸下实现空间最大化一直都是韩系车设计师们的需要考虑的首要问题。因而,韩系车在乘坐空间方面是明显要优于欧美同级车型的。

韩系车的做工与日系车一样,都有着很好的水准。但是在用料方面,韩系车又会比日系车更好一些。其风格主要偏向时尚运动,比较适合年轻人使用。

null

德系车

德系车通常是车主们的标杆,毕竟德国是汽车的家乡。德系车的主要代表性品牌有宝马、奔驰、奥迪等。德系车的车身外观一般都会一直线或者是曲线为设计基础。其特点便是大气庄重。但是,现在许多德国老牌汽车也正在寻求创新,以改变消费者对德系车的中庸乏味的排斥印象。

null

美系车

美系车品牌主要有:福特、悍马、吉普Jeep、凯迪拉克、克莱斯勒、林肯、雪佛兰以及别克。美系车的特点主要在于舒适、安全、大马力。但是,也正是因为美系车对大车身和大马力的追求,美系车常常被冠上油耗大的不好印象。

null

法系车

法系车主要品牌有:标致。雪铁龙、雷诺、布加迪、DS、Dacia等。主要特点在于其“绅士风格”。在设计上,法系车注重车内车外的细节设计,追求车身小巧,追求良好的驾驶感受,也追求经济的油耗。

null

中系车

中系车的汽车品牌主要有:江铃、奇瑞、长城、比亚迪、红旗等。相对于欧美车系,尤其是德系车,我国的自主汽车品牌尚处于刚刚起步阶段,在各个方面都是出于发展时期,就拿江铃汽车来讲。

null

江铃汽车总部位于江西南昌,在1997年,江铃就与美系车--福特,成功推出中国第一辆中外联合开发的汽车——全顺。我国汽车自主品牌的在发展上借助欧美车系的影响力,把自己品牌发扬光大,是一个比较好的方式。正是因此,江铃汽车与美国福特就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这也让江铃汽车一度成为国内的领导性汽车品牌。

null

此外,江铃汽车与福特公司曾将9800万元投资款项用于SUV的自动挡车型项目。这让江铃汽车现在的SUV 车型在国内首屈一指。最近,江铃汽车推出的新款SUV——江铃驭胜s350便是江铃汽车SUV 领域的一个标杆性车型。它既兼顾了城市的实用性,同时还拥有同级中少有的强悍越野能力,最重要的是价格平民。

null

国内自主品牌汽车发展至今,已经取得长足进步。国产车在性能上面已经可以与外国车系匹敌,加上国产车的价格优势,更多消费者越来越青睐像江铃这样的高性价比的国产车。这也是我国汽车自主品牌的成功探索。相信在不久,中系车也能得到全世界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