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本人爱上中国造,年度风云车型居然是国产车!

2017年12月26日 18:09:08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我们都知道,美国人喜欢日系车。而日本人一般都喜欢,本土的特产车K-CAR。而最近,来自于2017-2018年度 JCOTY (Japan Car of the Year)日本年度风云车评选结果,却是颠覆了我们的传统认知。沃尔沃XC60一举击败丰田、本田、铃木这些本土车型,成为日本年度风云车型!

沃尔沃 XC60 294分

对于沃尔沃XC60,一举拿下日本年度车型,这是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事,在此之前的37届评选当中,只出现过一次外国品牌夺冠的记录。

null

评委们评价这款车之所以夺冠是因为定价实惠而且实用性、舒适性、安全性以及整车品质都达到了高水准,并且提供了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就连沃尔沃日本CEO Takayuki Kimura都表示非常意外,之前只想过XC60能夺得最佳进口车型,没想到能最终夺得冠军。

null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进口车,售往日本的XC60车型,尾部应该也是印着沃尔沃亚太标识,来自中国成都沃尔沃工厂的。毕竟当前沃尔沃作为吉利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中国生产基地会基本满足周边国家的市场需求。

null

而对于以往一味崇尚进口品质的人来说,我们对国产车也更应该有更高的自信,毕竟不论是论生产工艺,还是技术储备,中国已然是全世界最大的生产机器。

宝马5系 242分

null

作为一辆大号C级车,5系集成了宝马3系优良的运动精神,以及7系质感极高的豪华品质。可以说,将运动和豪华都做到极致。看来日本人也并不是只钟爱小型的K-CAR,面对这种既能玩豪华又能玩运动的C级车,也同样会把持不住。

丰田 凯美瑞 232分

null

总算看到了来自日本本土的车型了,第八代全新凯美瑞一改以往中庸的风格,将年轻运动的精神做到了极致。其实是在中国来一个2017年度车的评选,全新凯美瑞必然能入榜,同样这也适应于美国市场。

铃木 雨燕 210分

null

铃木前三季度在日本的销量排名第三,仅次于丰田本田,这款雨燕的功劳显然是很大的。此前雨燕在国内市场,也是风靡大街小巷,但随着SUV风潮的兴起,小型车也就没无情额埋没了。

本田 N-BOX

null

作为日本市场最受欢迎的K-CAR,本田N-BOX月销量超过1.75万辆,前三季度累计销量已经高达16万台。这样的市场表现,就如同美国市场的F150,以及中国的五菱宏光一般。要是年度风云车,再不搬个奖那也太说不过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