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心之所向 行之所至 全新自由侠让生活更自由

2017年12月26日 22:12:06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在我学生时代,很喜欢韩剧,里面英俊霸气的韩国欧巴总是令人浮想联翩。而霸气总裁们的标配都是一辆炫酷限量级的跑车。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跑车被高大威猛的SUV替代。也许是新晋的电视剧导演们对“有钱任性”有了更新的理解——自由即是拥有所有。心之所向,行之所至即为自由。

null

    最近大火的电视剧【猎场】里jeep的出现让我眼前为之一亮,每部电视剧里所用任何道具,跟导演所要表达的东西都是需要有灵魂上的契合的。而猎场选择了jeep,无疑让我想到了更年轻,更自我,更自由的概念。

null

    第一次坐上自由侠,是朋友的车。朋友是一个个性自我,热爱生活的人。我询问你咋想买个jeep?他直视前方,告诉我,因为cool。这回答让我觉得他和这车很般配——简单干脆,活彻底,不说套话。当崇尚自我自由的双子座碰上了有型有货的自由侠,他们碰撞出来的火花就是一个cool字!

null

   再后来就是知晓了jeep推出了全新的自由侠。全新Jeep自由侠的1.4 T 涡轮增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拥有79kW同级更强的升功率,起步快,提速猛。加上同级特有的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能够在任意车速状态下进行两驱四驱无缝切换,搭载的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标准、沙地、泥地、岩石、雪地5种驾驶模式随时切换。我知道我的朋友肯定不会如此专业的回答我他为什么买自由侠,但我知道不仅仅因为自由侠车子本身好,还因为自由侠契合了他的购车理念:动力优秀,年轻有型,自由非凡。

   都说什么样的人买什么样的车,全新自由侠让生活更自由。

null

附:现在购买全新Jeep自由侠一成首付就能带回家、36期0利率等让你12万起就能拥有一辆Jeep,有需求的消费者们要抓紧时间啦!

广汽菲克还准备了岁末四重好礼回馈:

l首付礼:最低一成首付DAI回家;

l贷款礼:至高可享36期0利率;

l置换礼:10万级家轿尊享原价置换

l推荐礼:经由自由光/指南者/自由侠车主推荐,到店试驾任意车型的顾客,均享58元试驾礼品。自由光/指南者/自由侠车主推荐购车,自由光新车主享999元购车礼金,指南者新车主享888元购车礼金,自由侠新车主享599元购车礼金,大切诺基新车主享2688元购车礼金,牧马人新车主享1999元购车礼金。(截止日期:2018年1月31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