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智跑只要11万就卖? 临近年底最绝望最疯狂的就是韩系车了

2017年12月26日 21:11: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原标题:起亚智跑只要11万就卖? 临近年底最绝望最疯狂的就是韩系车了


11.99万元-22.28万元,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35上市价格公布的瞬间,所有人都被这个价格惊呆了。作为北京现代旗下曾经最热销的紧凑型SUV,ix35换代后的售价无疑给了竞品非常大的压力。先不说产品到底如何,但从换代ix35的售价可以看出韩系车正在面临非常大的销售压力,不然也不会压垮合资车型的价格地板。


那么,临近岁末,韩系车如今市场终端优惠到底有多大?带着这个问题,《买车大师》调查了上海地区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发现大多数韩系车市场终端的优惠幅度都非常大,特别是起亚部分车型的价格降幅甚至达到了4.1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记得去年年中的时候,起亚智跑月均还能有7000多台销量,但是从上个月的销量榜单来看,起亚智跑的月销量已然跌到了3500台左右。或许正是由于销量下滑严重,因此智跑在上海地区的优惠力度非常大,降幅可达3.3万-4.1万元,以至于入门款车型的终端市场优惠价只有11.18万元。

购买建议:2.0L 自动两驱版GLS

两款GL版车型居然没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这三大主动安全配置,对一款合资紧凑型SUV来说实在难以置信,所以这里我们推荐了GLS版本。此外,GLS版还比GL版多了前排侧气囊、倒车视频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皮质方向盘、仿皮座椅、LED日间行车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分区空调等配置,而价格只比自动GL高了1.2万,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

东风悦达起亚 K5

相信很多人对“屌丝有三宝:索纳塔、K5、迈锐宝”依然留有非常深刻的印象,这句话形象地道出了这三款车型终端市场优惠幅度大的事实。不过在起亚K5换代后的那段时间,“屌丝三宝”的称号早已名不副实,而K5也脱离了“屌丝车”的行列……然而,随着韩系车销量遇冷,起亚K5的销量逐渐与主流合资B级车拉开差距,再加上临近年底,上海地区的优惠幅度居然达到了3.2万-4万元,入门款车型甚至只要13.28万元便可入手。

推荐车型:2.0L自动LUX

虽然1.6T车型现在依然能够享受到购置税补贴政策,但补贴其实不是特别多,相比于2.0L自动LUX更丰富的配置,1.6T 自动LUX的性价比并非特别高。再加上2.0L自动LUX的动力总成采用了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搭配,理论上会比1.6T+7DCT的组合更加可靠。

北京现代 途胜

途胜曾经的风头一时无两。作为一款合资紧凑级SUV,价格比途观、CR-V、RAV4等车便宜不少,因此也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然而,自从韩系车销量遇冷后,途胜也没能够幸免,1-11月总销量仅有11万辆左右,也就是月均仅有1万辆左右——这在韩系车当中已经是绝对优秀的成绩了。虽然途胜11月份销量有1.5万辆,但或许这是由于年末冲量才有的成绩。据调查,上海地区北京现代途胜的优惠幅度为全系2.4万元,入门版车型的优惠价跌破15万,仅为14.59万元。

推荐车型:1.6T 双离合两驱智能型

与起亚智跑一样,途胜的入门版两驱舒适型也没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控制等配置,因此性价比不高。相比而言,两驱智能型比两驱舒适型多了很多非常实用的配置,包括:前排侧气囊、倒车视频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中控彩色大屏、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后排出风口、自动分区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而价格仅高了1万元,性价比很高。

写在最后

无论是北京现代还是东风悦达起亚,今年的日子并不好过,特别是临近年底,销量压力更显沉重,因此两个品牌部分车型的优惠幅度也非常大,正是入手的好时机。


——END——

《买车大师》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对不遵守本声明、恶意使用、不当转载引用《买车大师》原创文章者,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