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微 | 原沃尔沃高管沈峰出任蔚来副总裁 打破质量争议

2017年12月26日 17:03:5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微

原标题:观微 | 原沃尔沃高管沈峰出任蔚来副总裁 打破质量争议

12月25日,原沃尔沃汽车旗下高性能品牌Polestar全球CTO及中国区总裁、沃尔沃中国研发公司总裁沈峰博士加盟蔚来汽车,出任蔚来汽车负责质量的副总裁,并担任质量管理委员会主席。

盖世汽车 解全敏

ES8上市之后,汽车圈对于蔚来汽车几乎是进行360度的分析,相关的产品质量管控自然也是各大媒体以及业内人士所十分关注以及反复讨论的问题。而毫无疑问,沈峰的加盟进一步打消了业界在这一方面的疑虑。首先,有了这位在汽车研发及产品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人士的加入,蔚来的整车质量再添保证;其次,无论是由此体现出的蔚来对于产品质量的重视程度,还是以沈峰为代表的业内人士对蔚来的接受及肯定,显然都使业界对蔚来好感倍增。


中国汽车报 封华

蔚来之所以选择沈峰,与后者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新能源汽车和智能交通等领域的工作不无关系。事实上,在沃尔沃的新能源汽车计划中, 沃尔沃C30电动汽车与V60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正是由沈峰带领的团队参与积极推动的。

此番加盟蔚来,作为质量副总裁,沈峰将负责蔚来旗下产品从研发生产到交付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理工作,这也是当下外界对于蔚来汽车最为关注的方面。提高蔚来电动汽车的产品品质,这将是沈峰的蔚来使命。

汽车头条 张树帅

2017年,Polestar独立运营,沈峰刚刚出任Polestar全球CTO、中国区CEO不久,蔚来汽车为产品质量再添“光环”的决心可见一斑,这也反映出豪华品牌与造车新势力之间争抢技术大咖的激烈程度。短短一个月时间,相继有应展望、沈峰等资深传统高管纷纷“跳槽”。

每日汽车 冯金刚

蔚来此时将沈峰召入麾下,并予以质量管理重任,意图很明显,就是协调蔚来、江淮与各零部件供应商三者之间的关系,负责ES8从试生产到大规模量产的质量管理工作,最终保证蔚来首款量产车ES8能够及时并且顺利地交付给消费者。

不过,决定汽车质量的,从来不是靠领导个人突出能力,而是企业整个质量体系。


EV世纪

蔚来不惜血本引入大批其他大牌车企的资深高管用于产品质量管控,我们有理由对于蔚来的产品质量有信心。

宇宙首个观点阅读类的APP,观微APP已发布!

诚邀你作为大咖常来玩耍,有专家独享特权相伴,让各位大咖不费时不费力地提升影响力~~ 应用商店搜索“观微”下载试用!

之后得告知我们后台观小妹(例如,解放日报 大喷子)我们给红顶专家头衔!

就是这么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