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托游艇 雪地摩托利器,道奇公羊2500 Trabajo仅售35.58万

2017年12月26日 17:40: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星球

原标题:托游艇 雪地摩托利器,道奇公羊2500 Trabajo仅售35.58万


日前,汽车星球编辑从天津港经销商处获悉,2017款道奇公羊2500 Trabajo 墨西哥版现车到港,售价35.58万元。车身长度为5995mm,可以上蓝牌。还带有一个远大于坦途、F-150的后斗空间,无论是装个ATV,还是雪地摩托,甚至是UTV,还是用来重型拖拽游艇和房车等等,他都能够胜任。

第一眼看到这款道奇公羊2500,这款硕大的皮卡给予你最大的印象就是“狂野”,外观将美式肌肉车的粗狂不羁表现的淋漓尽致。作为一款重型皮卡车,为了能够驾驭各种严苛的越野路况,这款皮卡拥有更为强悍的性能。

车型:2017款道奇公羊2500低配版

售价:35.58万元

配置:2017款公羊2500 、5.7L、17轮、4门、5座、自动档、可调节方向盘、手动空调、中央门锁、电动车窗、巡航定速、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后视镜、胎压监测、前排及侧面气囊、预留娱乐信息广播、自动大灯、6速自动变速箱

经销商

鼎和越野车

联系方式

400-6153-114

车型

道奇公羊2500

车身尺寸完胜福特猛禽,可上蓝牌

道奇公羊Ram2500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995x2021x2005(mm),其车身长度、高度和轴距完胜福特猛禽。此外,该车身长度不足6米,符合我国上蓝牌标准C本即可驾驶。

高强度50,000-PSI非承载车身结构

道奇公羊Ram2500采用高强度50,000-PSI非承载车身结构,其高强度钢框架采用50000磅/平方英寸液压成形,并额外使用高强度钢材的交叉横向结构,以实现提高强度和质量。前后轨道轮廓一样是液压成型,以保证悬挂部件安装可靠性,毕竟车身框架基本上决定了车辆的坚固程度。

搭载5.7L V8 汽油发动机,动力十足

道奇公羊Ram2500商旅版搭载一台5.7L V8 汽油发动机,其带闭缸技术,使用铝合金材质气缸盖和缸体,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为车辆提供最佳动力和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383马力,最大扭矩是400磅。

卓越的拖挂牵引能力

道奇公羊Ram2500重型卡车,其本身就为负重牵引而打造,拖挂牵引载重量为6300千克,出色的牵引能力与自身重量成正比。

专为载重任务打造,最大载重1400千克

道奇公羊Ram2500专为最具挑战性的载重任务打造,商旅版搭载5.7L V8汽油发动机最大载重1400千克,具有出色的货箱载重能力,满足日常消费者所以运输需求。

前部采用三连杆式悬挂

道奇公羊Ram2500整体车身采用非承载车身结构,前部悬架采用三连杆式悬挂系统,悬架组件更宽,稳定杆更大。其利用更多的向外弹簧和更强大的减震器,有效提高车辆缓冲性能,尤其在车辆承受重负荷时,给予驾驶员良好的驾驶体验。

后部采用五连杆线圈悬挂

道奇公羊Ram2500的后部悬架,采用独有五连杆线圈悬挂专利技术,在保证其重负荷牵引能力的基础上,有效减少系统中的部件摩擦。此外,在车辆急速转弯时,有效改善车辆稳定性,使驾驶员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高强度载重钩

道奇公羊Ram2500前部装备有载重钩,这些载重钩直接安装在前部钢框架的悬架上,能够出色地执行载重任务。

多功能拖车线束连接器

拖车线束连接器与保险杠一体化设计,在拖拽房车时,可以与车辆后部保险杠带有拖车线束连接器,其与拖车电气系统安全可靠地连接起来,安全实用方便。

更多实拍图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