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问答】2.0t排量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的昂科威怎么样?

2017年12月27日 07:41:20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原标题:【买车问答】2.0t排量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的昂科威怎么样?

对于汽车有任何问题,欢迎给买车君留言!

留言方式:

1.给后台发送消息。 2.在本文下留言。

买车君将每天抽取几位网友的问题进行回答。(问题要尽可能详尽一点哦!)

@NNHH


【网友问】2.0t排量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的昂科威怎么样?能买吗??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开?

【买车君答】你好,好在你说的是2.0T排量的昂科威而不是1.5T版本的昂科威,因为低配版本的昂科威越野脱困能力远不如高配车型,客观上说,2.0T的昂科威在动力储备方面已经足够,只要不是非常极限的原生态路况是没有问题的,跑跑内蒙古那边的一般山路不在话下,再者,昂科威的四驱系统属于适时四驱,它在后桥上布置了两个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可以根据特定路况将动力通过两个限滑差速器分别传递并按需分配左右后轮。

总体来说,这套四驱系统的亮点在于它能够较为智能地识别路况作出相应的脱困动作,且反应时间也较短,纵然当前爆出过昂科威的负面新闻,但从这款车的故障率来看,还算可靠,毕竟生产批次的不同有时主机厂会出现类似的情况,只要是小概率小频率的,买车君觉得可以原谅。只要你对其价位、空间等其它方面无异议,那么它还是值得推荐的。

@鲁苏外包

【网友问】广本雅阁2.0舒适版怎么样?

【买车君答】你好,2.0 舒适版雅阁的配置水平基本能满足日常使用,但“享受型”配置(如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方向盘、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等)则显得有些缺失,总体上来说,预算充足的话建议入手中配版车型,诸如无钥匙进入/启动、胎压监测等配置还是很实用的,但如果预算紧凑,且主要用于上班通勤、代步,那么该版本也是值得推荐的。

本田雅阁这款车的口碑也是相当殷实,但买车君认为另外一款车也值得推荐,它就是近期刚刚换代的全新凯美瑞,低配版车型跟该版本雅阁一样有着不错的配置表现,也很适合家用,设计语言上,会比这款雅阁新潮不少。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