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杭州工厂竣工 传祺GA4新车下线

2017年12月27日 08:02:22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广汽传祺杭州工厂竣工 传祺GA4新车下线

12月26日,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工厂正式竣工,该工厂总投资180亿,首期投资80亿元,整体产能规划为40万辆/年。伴随着新工厂的竣工,广汽传祺旗下全新紧凑型车——传祺GA4也正式下线,该车将于2018年1月15日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并有望在当月推向国内市场销售。

广汽传祺杭州工厂竣工 传祺GA4新车下线

以打造“高效率、高质量、节能环保型世界级智能制造标杆工厂”为标准的广汽传祺杭州工厂,将采用世界先进的智能自动化大规划生产模式,能实现高精度的多车型柔性共线生产。据介绍,杭州工厂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于一身,建有全自动伺服高速生产线、VIDM(可视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制造)系统、自动弧焊工艺线以及自动合车生产线,同时还采用了智能互联检测线系统、高效稳定检测线设备和全新MQS质量录入系统,建有全标准路谱试车跑道,不仅大幅提升检测精度,更实现了全领域、全方位的实时质量管控。

广汽传祺杭州工厂竣工 传祺GA4新车下线

广汽传祺杭州工厂竣工 传祺GA4新车下线

 广汽传祺杭州工厂的竣工投产,将有效缓解目前传祺因产品热销带来的供求紧张。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还透露,广汽传祺的宜昌工厂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动工,而新疆工厂也将于明年1月底竣工投产。

广汽传祺杭州工厂竣工 传祺GA4新车下线

与此同时,全新紧凑型车传祺GA4正式下线,此前我们已经报道了传祺GA4的申报信息。从申报图来看,传祺GA4将采用家族式“凌云翼”中网,前包围两侧内凹的立体式设计和前突的前唇造型为新车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气息。车尾部分,传祺GA4的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黑底式设计,后保险杠两侧配备了仿散热口设计,与车头呼应。

广汽传祺杭州工厂竣工 传祺GA4新车下线

作为一款紧凑型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传祺GS3相同的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14马力。传动系统参考传祺GS3,或将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