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95对比众泰T700,到底谁是15万元左右最好的选择?

2017年12月27日 09:28:39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随着自主品牌渐渐完成技术积累,这些年国产车也慢慢的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原来我们只有在不到10万的预算时才考虑国产车,而现在很多人也开始考虑10-20万级别的国产车了。尤其是在中大型的SUV,高性价比的自主车型已经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第一选择。

而说到国产中大型SUV,长安CS95可以说是其中的佼佼者。除此之外,例如哈弗H8、众泰T700、传祺GS8等国产车型都是消费者心中不错的选择。而今天我们就挑出长安CS95和众泰T700来看看二者优劣如何。

null

首先从售价来看,长安CS95和众泰T700的售价区间几乎没有重叠,长安CS95的售价区间为15.98—22.98万元,而众泰T700的售价区间为10.68-15.58万元,这也可以看出长安CS95的定位要比众泰T700高一个档次。而今天我们还是拿出售价相差不大的长安CS95 2.0T两驱智享版和众泰T700 2.0T 自动旗舰型进行对比,看看二者产品力究竟如何?

颜值大比拼

null

长安CS95 2.0T两驱智享版是2017年3月上市的车型,整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多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前大灯,中网上部“长安”的拼音镶嵌其中,总体造型硬朗沉稳,挺拔的腰线也很有旗舰车型的风采。更难得的是CS95粗中有细,在有些细节的处理上也很细腻,比如包括采用黑色烤漆处理的后视镜和19寸的双色轮圈都让人眼前一亮。

null

而众泰T700 2.0T 自动旗舰型是众泰T700双离合的升级版。从外观上看,虽然T700加入了很多的原创元素,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包围的点阵造型颇为亮眼,但是我们依然可以依稀看到路虎和捷豹F-PACE的影子,这可能让不少消费者心怀芥蒂。

内饰孰优孰劣

null

另外在内饰方面,长安CS95的整体做工很精致,用料相较同级车型也颇为考究。整体采用黑棕双色搭配,中控台采用木纹饰板装饰,空调出风口分布8英寸中控屏两侧,很有层次感,中控屏与物理按键的过渡也颇为自然。

null

众泰T700的内饰也颇为典雅,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让人眼前一亮,中控台方向盘均采用软材质包裹,10英寸的中控屏略大于CS95,集成了音乐,导航、智能手机遥控及语音控制功能,但是人机工程有些问题,一些功能按钮设计的太小,容易误操作,并且整体风格依然存在抄袭的现象,这也让整体的质感大打折扣。

动力性能CS95优势明显

其实这些年国产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发动机依然是制约国产车的最大短板,每每人们考虑国产车尤其在考虑国产SUV时,都会担心动力的问题,选择涡轮发动机担心动力输出不线性,选择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又担心动力不足,所以动力的好坏也决定了这两款SUV的市场表现。

null

这两款车均搭载的是2.0T发动机,CS95搭载了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360N.m,在1500rpm即可爆发最大扭矩的85%达到300N.m,与其搭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

而众泰T700搭载的是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50N.m,从动力数据上T700要逊色CS95不少。与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搭配的是盛瑞品牌的第二代8AT变速箱。虽然说是8AT,但是这款国产变速箱在设计上仍有不少槽点。在深踩油门时,变速箱降档并不够积极,转速攀升也比较慢,所以在动力总成上CS95要比T700出色不少。

null

另外,两款车均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实际驾驶过程中,众泰T700的悬架表现整体偏软,并线时车身晃动比较明显,经过较大的沟坎时,悬架会有弹跳,给人的感觉不够扎实。相比之下,CS95的底盘调校就要细致很多,底盘柔软扎实,滤震也做的很好,通过路况较差的道路时也不会有弹跳的感觉,悬挂自身静音也做得很不错。此外两款车的座椅材料虽然都是仿皮质,但是CS95的座椅包裹性更好,更加柔软,所以综合来看,CS95的舒适性要明显优于T700。

结语:

整体来看,长安CS95的产品力要远远优于众泰T700,并且在用户口碑上也同样超出T700不少。而当前T700虽然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价格便宜,高配置堆砌得到的。如果是你来选车,会选择哪款呢?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小鱼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