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速腾“断轴门“质检总局给出最新方案 福特芝加哥工厂被曝性骚扰丑闻

2017年12月27日 08:18:2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原标题:速腾“断轴门“质检总局给出最新方案 福特芝加哥工厂被曝性骚扰丑闻


一汽-大众速腾"断轴门"历时五年 质检总局给出最新方案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在其官网上发布消息,称一汽-大众将就速腾断轴事件提供最新方案。一汽-大众开发了后悬架电子监测系统,并进行了台架、整车道路试验和可靠性测试,将于近期为相关车主免费进行安装。

具体内容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针对质检总局2015年9月11日公布的《新速腾汽车耦合杆式后轴纵臂断裂问题缺陷调查结果》关于“汽车在良好路面行驶时,警示音不易察觉”的问题,研究开发了后悬架电子监测系统,并进行了台架、整车道路试验和可靠性测试,将于近期为相关车主免费进行安装。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已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及《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规定备案了技术补救措施方案。

福特芝加哥工厂被曝性骚扰丑闻 CEO发信道歉

据外媒报道,针对上周媒体疯狂报道福特芝加哥两大工厂存在性骚扰问题,福特以CEO 的道歉和一段视频来对此做出回应,并表示对此事绝不姑息。

福特CEO Jim Hackett在一封公开信当中提到:“代表自己和那些跟我一样强烈谴责这种行为的员工,我在这里做出道歉。”对那些承认存在骚扰行为的人而言,Hackett说到:“我们这里不需要你,出于这些原因,我们将开除你。”

明年1月1日起 所有车辆配备反光背心

近日,全媒体记者获悉,GB 7258-2017用于替代GB 7258-2012,于2018年1月1日开始实施。GB 7258的全称是《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由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该标准全部技术内容为强制性,按照GB/T 1.1-2009给出的规则起草。该标准适用于在我国道路上行驶的所有机动车,包括传统汽柴油乘用车、纯电动车、客车、校车、货车和旅居车,但不包括有轨电车和轮式专用机械车。

需要说明,新标准的调整项目设置有过渡期,部分标准延后13个月、25个月和37个月实施。所有标准当中,最应该引起关注是:电动车窗得具备防夹功能、不能随便悬挂与车辆品牌不符合的厂标,随车得配备1件反光背心。

标致雪铁龙高层重组 新任中国区域负责人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 ( PSA ) 19 日宣布进行管理层内部调整,以适应公司战略重组,改善经营状况。PSA 宣布,Carlos Gomes 将接替 Denis Martin,出任集团的中国以及东南亚区域负责人。Martin 将离开 PSA 集团。据悉,Carlos Gomes 从 2010 年开始担任标致雪铁龙拉美区域负责人,此前还有过在菲亚特与雷诺任职的经历。

沃尔沃中国研发公司总裁沈峰加盟蔚来汽车 任质量副总裁

自ES8上市以来一度占据媒体头条的蔚来汽车今日又迎重磅消息。

据蔚来汽车内部消息,原沃尔沃汽车旗下高性能品牌Polestar全球CTO及中国区总裁、沃尔沃中国研发公司总裁沈峰博士已加盟蔚来汽车,出任蔚来汽车的质量副总裁以及质量管理委员会主席,负责其质量相关的总体管理工作,并向蔚来汽车总裁李斌汇报工作。

道哥说车”查违章功能正式上线,全国最快最准确的查违章。同时还可以加入我们的“道哥粉丝”,后台留言说明要加入道哥粉丝群即可,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