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2下线照 神秘设计充足空间 搭载多种动力配置供选择

2017年12月27日 11:39:26
分享到:
来源:慢车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奥迪Q2L正式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下线,该车型外观预计将延续海外版奥迪Q2的造型,并且轴距相比其还有所加长,未来将有望搭载1.0T/1.4T/2.0T三款汽油发动机。据悉,该车型或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同时其也将会推出BEV(纯电动)版车型。

奥迪Q2下线照 神秘设计充足空间 搭载多种动力配置供选择 奥迪Q2下线照 神秘设计充足空间 搭载多种动力配置供选择

外观方面,虽然图片上奥迪Q2L的前脸被严密的遮盖着,但从整体轮廓来说,外观依旧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元素,并没有针对中规进行特殊的设计。同时由于该车型相较于海外版车型在轴距方面有所加长,这就使其后排拥有了更为宽敞的空间表现。

奥迪Q2下线照 神秘设计充足空间 搭载多种动力配置供选择

另外,我们还从网络上发现了奥迪X55 BEV车型的招标信息,X55即国产的奥迪Q2L车型,BEV代表了纯电动车型,由此我们可以推断,奥迪Q2L将在未来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奥迪Q2下线照 神秘设计充足空间 搭载多种动力配置供选择

动力方面,海外版奥迪Q2车型将搭载1.0T/1.4T/2.0T三款汽油发动机,而未来奥迪Q2L车型也或将搭载这三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150马力和190马力,与三款发动机相匹配或将是6挡手动变速箱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