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w以内有哪些中控外形都不错,性价比也比较高的轿车?

2017年12月27日 13:00: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20万区间是一个百家争鸣的市场,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有兼顾颜值与性价比的优秀车型。

null

    别克君威是一款外形时尚大气又颇具运动风格的中级轿车。君威的外型设计十分动感,修长的车头再加上尾部的溜背造型,整体凸显出十足的运动感。尤其是上提双腰线,看起来十分有速度感,仿佛能随时一跃而上。

null

    在车内布置上,君威采用了别克传统的“飞翼”式中控布局,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席一侧,满满的运动气息。座椅采用了浅棕色设计,与中控台的黑色布局相得益彰,十分有档次。1.5T发动机与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经过充分的运动调教,能保证动力需求,又能维持很好的燃油经济性。如果需要一辆空间大、操控好并且有高颜值的车,那么别克君威会是一个好选择。

null

    如果相对的运动性,更看重车辆的稳重与舒适,那么帕萨特一定能够满足这些需求。帕萨特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中型车之一,无论是本身的品质,还是商务表现都得到了国人的认可。帕萨特在进行了年轻化改款设计后,逐渐向家用领域靠拢,越来越多的年轻家庭选择了帕萨特。外形商务气息浓厚,内饰也是颇有档次,对于商务车型的内饰,已经不能简单的用时尚商务来总结了,同级别中罕逢对手。

null

    帕萨特目前提供了1.4T、1.8T与2.0T三种配置,满足不同用车需求。并且目前帕萨特优惠力度很大,已经从20万区间下探到了15万区间,性价比的优秀表现,足以成为一个充满竞争力的选择。

null

    最后再来介绍一款国产轿车。吉利博瑞可以说是目前自主品牌中优秀轿车的典范了,大气时尚的外型设计,充沛的动力表现再加上十分丰富的配置,让吉利博瑞成为自主品牌轿车的担当之作。博瑞的整体风格偏向稳重的商务风,大车身、大空间。吉利家族式进气格栅,特点鲜明辨识度很强。内饰的风格也是很有商务范儿的,尤其是浅棕色的配色,让博瑞的内饰档次提高了很多,舒适的座椅,让博瑞的驾乘感受十分出色。

null

    博瑞的配置可以说是同级别最高的之一了,各种主被动安全装备全部配置,全景天窗、抬头显、座椅加热通风、座椅按摩、第二排座椅可移动调节,让博瑞的驾乘体验十分优秀,一种越级的享受,性价比表现十分突出。

    这三款车是目前20万元区间内十分值得考虑的车型,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择,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运营人员:邵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