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马T70S新增1.5T车型,不到9万,性价比在哪?

2017年12月27日 12:07:36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野马T70S新增1.5T车型,不到9万,性价比在哪?

野马T70S运动版的1.5T手动精英型也正式上市了,野马的SUV车型非常好看,性价比非常好,也是阿永哥非常看好的一款SUV。

从那时尚又野性的外观设计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从外观和配置就已经达到了十几万以上的SUV品质,但是价格也非常低,甚至不足十万,很难发现它是10万以下的SUV。

这款新出的1.5T手动精英型售价为8.98万元,连9万都不到,也实属良心,外观和内饰还是沿用了现款T70S运动版的风格,外观的变化并不大,主要是增加了一些配置。

在1.5T手动领先型的配置基础上又新增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博世ESP等等。

这些配置也是质的提升,价格也没有因为这些越级配置高出太多,这一点还是值得肯定的。

内饰的中控台还是这么独特,一个独立一体的功能区划分,长方形的功能区饰条包围,很简洁明朗。

1.5T涡轮发动机是野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品牌,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这款1.5T车型的上市填补了产品的涡轮增压选项,也丰富了产品线。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