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大迈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迈X7好吗?这款车的动力如何呢?

2017年12月27日 13:20: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大迈X7是一款性价比表现十分出色的车型,在16万区间内的中型SUV中,配置水平是最高的之一,多种动力配置可供选择,十分适合作为家庭用车。

    2018款大迈X7总共分为4个型号,分别是2.0T+8挡手自一体的自动豪华型、自动尊贵型、自动至尊型与1.8T+6速双离合的DCT荣耀版。既然是对大迈X7的动力比较感兴趣,就来谈一谈这两种配置的表现。

null

    首先说说2.0T+8速手自一体的动力组合。这台2.0T的发动机可以提供190匹的最大马力,140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25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2000转的时候可以发挥出最大扭矩。说起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的特点就是技术成熟,能够应对绝大多数的用车环境。手自一体的设计,更是让自动变速箱可以体验到手动换挡的驾驶乐趣。

null

    1.8T+6速双离合的组合,总体表现与2.0T+8速手自一体相仿,在最大马力、最大功率以及最大扭矩方面,微微下降了一点,总体上看,相距不大。双离合变速箱最大的优点是传统效率高,由于机械连接的特点,没有液力变矩器的能量损失,双离合变速箱的传动效率能比自动变速箱高出十多个百分点。由于机械机构的换挡速度更快,再加上传动效率高,让这套动力配置能够发挥出不输于2.0T配置的动力。

null

    从动力角度讲,这台2.0T的发动机能够比较出色的应对日常的用车环境,低速行驶时能够发挥大扭矩的优势,得到充足的加速效果,而在高速时,也能有比较充沛的动力储备。而1.8T发动机的参数虽然没有2.0T的高,但是由于双离合变速箱更高效的传动效率,让这个配置的车型在实际驾驶体验上,并没有感受到有太大的差别。

    大迈X7的动力表现是很值得肯定的,再加上优异的性价比表现,是一款十分值得考虑的车型。

    (运营人员:邵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迈X7
大迈X7
指导价:未上市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