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落地20万左右有什么好车推荐?

2017年12月27日 13:49: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帕萨特1.8T、天籁新款、凯美瑞怎么样?)

    20万落地要选帕萨特1.8T、新天籁和凯美瑞可能还是有点困难的,首先这三款车都是旗下品牌的高端车型,售价都不便宜,就算算上让利想要20万落地也有点困难,建议提高一下预算。不过更具预算小编还是整理了一下,希望能够起到帮助。

null

    首先是上汽大众帕萨特,国内老牌合资B级车了,品牌力和口碑都是不错的,更具要求帕萨特1.8T指导价最便宜的330TSI双离合尊荣版也要22.29万元,但是部分经销商让利比较大,预计可以勉强满足落地20万的预算,具体要看经销商的报价了。

null

    帕萨特的车身尺寸为4872x1834x1484mm,轴距为2803mm,标准的B级车尺寸,作为家用车非常合适。而帕萨特的动力表现可能是三款车中比较好的,搭载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马立为180匹,最大扭矩为300牛米,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配置方面这款1.8T低配相比高配车型肯定是要少一些,不过核心的安全配置类似ESP啊、制动力辅助之类的都是有的。

null

    其次是广汽丰田凯美瑞,这款车在国内也是赫赫有名,从进入中国开始就备受关注,可以说是帕萨特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目前在网上没有查到该车有让利,因此根据预算推荐原价为17.98万元的2018款 2.0E 精英版,估计最终落地价应该会超过20万,可以去4S店看看让利。

null

    凯美瑞最大的有点是它的空间,4885x1840x1455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了2825mm,总体来说和帕萨特相差不大。动力方面要弱于帕萨特,搭载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67匹,最大扭矩为199牛米,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配置方面这款车型没有配备定速巡航和防炫目后视镜,这点要注意一下。

null

    最后是东风日产天籁,对天籁这辆车其实很难评价,大家都知道有这款车,但是在购车的时候往往会想不起来,可能还是和日产的品牌影响力有关。从目前的让利情况来看,可以考虑购买天籁2016款2.5L XL舒享版,原价20.68万经销商让利在三万左右,预计20万左右可以落地了。不过还是要看所在地的情况。

null

    相对来说天籁的空间应该是三款车里最小的,车身尺寸为4891x1830x1490mm,轴距为2775mm,和凯美瑞和帕萨特相比还是有点差距的。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86匹三款车中最大,峰值扭矩为234牛米小于帕萨特但是强过凯美瑞。在配置方面和其它两款车相差不大,和帕萨特比少了并线辅助之类的配置,和凯美瑞比多了定速巡航但是没有自动驻车。

    总体来说,在三款车中如果可以满足预算首选还是帕萨特,其次是凯美瑞,最后是天籁,毕竟帕萨特和凯美瑞是今年的新款车型,而天籁则是2016年的产物,估计东风日产可能会在明年中期对其升级,升级之后是什么样谁都不知道了。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