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年最值得拥有的SUV盘点之自主品牌篇

2017年12月27日 13:57:27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今年SUV依然持续爆发,我们可以看到不少自主品牌SUV崛起,中国品牌的影响力,正在大大提升。国人对自主品牌的认识和认同感也越来越高。

小编在新年即将到来之时,给大家说说我国自主品牌的SUV们~

(按车身大小排列)

众泰T700 中大型SUV

null

厂商指导价:10.68-15.58万

咳咳,敲黑板,说重点了,T700是众泰首推的原创款车型,连众泰都走原创路线了!

动力方面,众泰T700使用1.8T和2.0T两种发动机,并且提供三种变速箱可选,除了此前就有的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外,新增了一款8AT变速箱。动力参数和实际表现都不够出色,满足日常使用。还有值得肯定的就是“配价比”,这款车配置可谓做到了极致,能让你用十万块享受到一百万的感觉。

 

传祺GS7 中型SUV

null

厂商指导价:14.98-20.98万

GS7与家族老大哥GS8同平台,两款车型在外观上看区别很小,可以看做是GS8的缩小版。GS8可以说是扶正了传祺这个品牌,值得20万的价格,销量不错也是有力证明。

顺势而出的传祺GS7是在北美车展亮相,广汽传祺开始谋划其国际路线了,使自主品牌走出去,推向国际市场。

GS7有两种动力可以选择,包括1.8T和2.0T,传动系统方面,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速较为轻快,挡位的切换平顺细腻,GS7底盘调校偏运动、硬朗一些,但舒适性也没有因此打折扣。

 

荣威RX3 紧凑型SUV

null

厂商指导价:8.98-13.58万

RX3是RX5的缩小版,车身尺寸分别是长:4401mm 宽:1804mm 高:1651mm 轴距:2700mm。

动力方面,RX3搭载1.6L/1.3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传动系统,1.6L车型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1.3T车型则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这款车可以说是车企愿意站在年轻人的角度(比如90后),给年轻人推出一款更好的车,大尺寸的中控大屏,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

 

长安CS55 紧凑型SUV

null

厂商指导价:8.39-13.29万

长安CS55可以说是长安汽车今年唯一的最具亮点车型,确实是能看到长安汽车的希望。之前推出的车型没有热点,爆点和卖点,处于半死不活的状态。长安虽然自主平台的老大,但可以感觉到它的后劲不足,所以未来长安汽车的发展还是值得企业思考的。

名爵ZS 小型SUV

null

厂商指导价:7.38-11.58万

名爵ZS被称为“小捷豹”,是名爵一个国际化路线。拥有一个高配车型专属的点状式前脸、“飞机引擎式”的空调出风口、全景大天窗等设计语言具有国际范儿。

宝骏510 小型SUV

null

厂商指导价:5.48-7.58万

宝骏510的推出可以说宝骏从MPV走向SUV之路彻底被激活了。每个车企都想蹭下SUV的热度,但是小编觉得SUV的热度也就到头了。510可以算是一款神车了,明年将推出更大的一款。颜值和销量是不可否认的,觉得还是衬得上大家赋予它的车界“新网红”这个称号。

远景X1 小型SUV

null

厂商指导价:3.99-5.79万

一款为了SUV而SUV的车吧。怎么说远景X1就像是在A0级的小轿车加高了底盘。最大优势就是它的价格,花四五万就能拥有一辆SUV想想也是很酷的。

​文/周子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