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3对比传祺GS3,你支持谁?

2017年12月27日 14:05:5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自从荣威RX3上市以来,该车表现十分强劲,在国内紧凑级SUV市场备受关注。而在今年早些时候,广汽传祺GS3也正式上市,受关注度也是很高,两款同年上市的紧凑SUV到底谁更强一点,这还是要比较一下才能知道。

null

    首先,从空间上来进行对比,紧凑级SUV空间不大,很多厂商都是“螺蛳壳里做道场”力求空间最大化从而给消费者带来舒适的驾乘空间。从数据上来看荣威RX3的车身尺寸为4408x1804x1651mm,轴距达到了2625mm,可以说在紧凑级SUV中算得上大的了。

null

    GS3的车身尺寸为4350x1825x1655mm感觉和RX3相差不大,但是在轴距方面GS3位2560mm,比RX3小了60mm左右,别小看了这60mm腿部空间能够多出这点空间,舒适程度可是完全不一样的。

null

    其次,从动力上进行对比,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的优劣直接决定车辆的情况,在这方面的对比我们直接看顶配车型更有说服力,在顶配车型中荣威RX3和传祺GS3都使用了一款1.3T发动机,同样使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null

    从数据来看荣威RX3这款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3匹,峰值扭矩为230牛米;而GS3的发动机参数为最大马力138匹,峰值扭矩为202牛米,但从数据上看荣威RX3要更胜一筹。在实际试驾过程中,荣威RX3的提速性和操控性有出色的表现,而GS3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毕竟荣威造车的经验要高于传祺。

null

    最后我们看一下配置,在配置方面这个价位的国产车优势明显,荣威RX3和传祺GS3在安全配置方面都很全面,而且都装配有定速巡航、陡坡缓降和上坡辅助这几个实用配置,但是荣威RX3多了个全景天窗和远程启动,这两个功能可是目前市场的主流功能,同时荣威RX3还使用了车联网系统,这个系统一直受到广泛好评,这也能理解为什么荣威RX3顶配车型能卖到13.58万,而传祺GS3只能卖到11.68万了。

null

    总体来说,两款车差价不大,但是从空间、动力和配置方面荣威RX3要更胜一筹,同时荣威RX3延续了RX5的外形设计,更为年轻化、更为动感,相比较之下如果真要在两款车中选择一辆,还是荣威RX3更为合适。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