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左手行业权威右手用户直连,汽车头条App斩获“2017年度专业创作者”

2017年12月27日 12:47: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左手行业权威右手用户直连,汽车头条App斩获“2017年度专业创作者”

“年度专业创作者”,12月27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2017中国汽车创作者大会”上,汽车头条App获此殊荣、在汽车行业报道领域的地位再度得到认可。

WechatIMG110.jpeg

▲汽车头条App执行总编辑杨小林(右三)代表汽车头条App领奖

荣誉接连不断,荣誉来之不易。从2014年的勇立潮头,到2015年的探索开拓、2016年的厚积薄发、2017年的砥砺前行,致力于打造“汽车移动传播第一站”的汽车头条APP初心未尝改、进取不曾歇,用每一次态度鲜明、客观理性的原创去保持着汽车媒体新势力领跑者地位。

目前,汽车头条App团聚了超过2000名独立发声的头条客,累计装机量已经达8400万,日活跃度超过450万。仅仅在今日头条平台的数据统计中,2017年,汽车头条App头条号发布内容5556条,传播总推荐达到3.15亿次、总评论8万次、总阅读/播放4497万次,年度涨粉16万,目前粉丝数迫近23万。

荣誉和数据背后,是汽车头条App在短短三年时间里的快速成长;而秉持“原创不老”、“价值传播”的汽车头条App,更是通过深挖内容潜力、创新报道形成和强化内容运营,在急遽变迁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在令人眼花缭乱的“后真相时代”,以汽车媒体业态中的头部媒体的姿态不断创新升级,推出贴合千万量级用户以及庞大汽车产业需求的产品。

2017年平安夜期间成功举办的“全民车手嘉年华”,正是汽车头条App将行业权威与用户直连相结合的大胆尝试。

WechatIMG105.jpeg

这场为用户打造的全流程年度热门新车评测盛宴,囊括线上(口碑)、编辑评测、大咖评测、线下活动、用户实际参与评选,让年度车评选的规则、形式、结果、传播有了更大新意与更多可能。

丰富的环节设置、体验分区,让无论是源自汽车头条App用户的百人评审团、还是汽车媒体精英、科技行业大咖等等,都能够根据自身喜好在“全民车手嘉年华”实现汽车驾驶与生活喜好的深度跨界融合,让众测理念与产品传播得以充分融合,成功打造突破圈层、持续多级的全新移动传播链条。

WechatIMG106.jpeg

走过快速成长的三年,汽车头条App在移动传播时代的探索从未止步。未来,汽车头条App将基于不断提升的行业影响力,结合汽车头条App有效的线上用户号召、健全的线下执行体系、强大的数据分析架构,为更大量级用户、为中国汽车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嘉年华
嘉年华
指导价:10.38-11.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1.1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