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全新SUV标配独立悬架,仅售11万,堪称国产良心车!

2017年12月27日 14:36:29
分享到:

吉利汽车这几年的增长速度是任何一家车企都非常眼红的,从子品牌帝豪的畅销,到如今的SUV车型,吉利汽车可以说是见证了我国汽车工业的成长,作为最有资历的自主品牌之一,吉利汽车无论是在品质方面还是在品牌方面在国产车中绝对是榜样!说到品质就不得不说吉利全新的SUV车型,吉利远景

虽说这部车已经上市,而且销量也非常的不错,但是还是非常值得一提的,外观上,这部车的前脸设计采用和吉利自主设计的回字型的进气格栅,这样的设计在国内算是首屈一指,所有辨识度是非常高的,两只前大灯集成了LED光源的日间行车行,类似于大众的设计。侧面上这SUV神行略高,有种居高临下的感觉,笔直的腰线让这部车开起来也更加的修长!

远景的尾部,采用了竖状的尾灯看起来和前大灯并没有形成呼应,但是这样的设计回重新给人新鲜感,整个后备箱采用了方正的设计,和目前你的流线型设计也有所不同,看来吉利并不希望走大众路线,很有性格!

内饰方面又和外观的设计不太一样,整体内部看起来更加的圆润,和外面方正的设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宽大的中控显示屏,更富有科技感,吉利传统的仪表盘看起来也很不错,大部分的功能性按键同意放在的大屏的下方,整齐划一,让人看起来非常的规整,座椅方面,两侧突起的部位让座椅的支撑性更好!

因为车顶位置没有采用溜背式的设计所有,在后排空间的上方,并不会特别的压抑,反而更加的宽松,后排座椅方面相比较前排座椅,长度略短,所有带来的舒适度一般,但是差别不大!

吉利远景采用的是1.3T和1.8L两套动力总成,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部车7.49万的起售价,加上全系都是独立悬架,要知道这个价位的,也只有这部车搭载,性价比无敌,最良心的国产车,确实不一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