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汽车免购置税政策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 原目录继续有效

2017年12月27日 15:01:24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12月27日,财政部网站发布了《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明确了,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u=2261381826,1564354024&fm=27&gp=0.jpg

2017年12月31日之前已列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的新能源汽车,对其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继续有效。 

《公告》指出,对列入《目录》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上传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信息时,在“是否列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字段标注“是”(即免税标识)。

对产品与申报材料不符、产品性能指标未达到要求、提供其他虚假信息等手段骗取列入《目录》车型资格的企业,取消免征车辆购置税申请资格,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予以处理处罚。

null null null null

更多新能源汽车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EV世纪(EVcentur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