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4寸大屏、宝马动力技术 中华V6能挑战博越、CS75、传祺GS4吗?

2017年12月27日 15:43: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最近一部电影《芳华》成功刷屏,上映12天的票房累计8.93亿元,刷新了导演冯小刚的票房纪录。很多人坦言看过《芳华》之后想到了自己的芳华,被这部影片深深打动了。

为什么说中华V6才是真正具有智能化基因和“宝马品质”的车?

《芳华》是一部以情怀取胜的电影,它的能量在于人们怎么理解属于那个时代的独有的记忆,影片中很多动人的画面让人印象深刻,比如小萍在操场上独舞、比如文工团解散的散伙饭、比如片尾刘峰用独臂搂住小萍。可以说《芳华》是一部颇具时代特征的青春文艺片,它满足了曾在那个年代生活过的人内心的情感需求,这也是这部电影打动人的地方。

为什么说中华V6才是真正具有智能化基因和“宝马品质”的车?

其实对于当下的汽车行业来说也是同样的道理,什么样的车才能打动消费者?当然是能够满足消费者对车辆品质和智能化需求的车,最近上市的中华V6正是一款按照智能化体系打造的兼具智能基因和宝马品质的汽车产品。

智能化体系打造智能化产品

源于消费者对智能化生活的需求,智能化一词也越来越成为汽车行业的关键词,在全球智能科技蓬勃发展的浪潮下,这一点尤为重要,德国提出“工业4.0”,美国提出“工业互联网”,我国则提出“中国制造2025”,发展以科技支撑的先进制造业。

为什么说中华V6才是真正具有智能化基因和“宝马品质”的车?

华晨汽车是振兴东北老工业的排头兵,更是践行“中国制造2025”的先锋力量。经过十余年的国际化合作,不断引进、吸收、转化智能科技,并在此基础之上创新,掌握了属于自己的核心技术,在宝马的支持下建立了全新智能制造工厂,敏锐的捕捉到智能化的风口,并率先打造出智能化的生产制造体系和真正的智能汽车产品,华晨中华V6正是在这一体系下诞生的。

为什么说中华V6才是真正具有智能化基因和“宝马品质”的车?

智能化的基因可以从其智能科技配置方面体现出来,中华V6配备了10.4寸中控大屏,涵盖了多种功能如:多媒体系统、自恒温双区空调、智能手机互联、蓝牙电话、智能导航、360环视、车载WIFI、设置等,此外像7英寸行车电脑、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技术、智能感应雨刷、座椅加热+电动调节等等,能够给车主带来更加智能化的用车生活。

为什么说中华V6才是真正具有智能化基因和“宝马品质”的车?

国际化品台打造国际化品质

华晨智能化工厂之所以能够实现对汽车制造行业的智能化升级,得益于华晨汽车多年国际化合作研发的全新模块化平台。华晨汽车与宝马集团及奥地利麦格纳斯泰尔公司合作研发的全新模块化平台,充分利用了“互联网+”的先进研发技术,其最大的特点在于,该平台是可扩展的模块化架构,因此具备扩展衍生系列化中高端战略车型的能力,以智能产品、新能源产品为开发主攻方向,未来华晨中华将基于全新模块化平台开发出轿车和SUV等不同级别和功能的车型。

为什么说中华V6才是真正具有智能化基因和“宝马品质”的车?

模块化的平台正式华晨智能工厂的精华所在,其优势在于可以将汽车的发动机总成、变速箱总成、悬架总成、车身附件等各部分像积木一样以模块的形式自由组合,能够大大提高汽车零部件的质量和生产的自动化水平,提高装配质量,未来诞生于该平台的车型,其零部件通用比例可达到70%以上,因此单车生产周期缩短至105秒。 宝马的CLAR和UKL平台、奔驰的MFA平台、大众MQB平台等均为模块化平台,这一点上看华晨智能工厂已经有了媲美一线厂商的实力。

为什么说中华V6才是真正具有智能化基因和“宝马品质”的车?

德系标准打造“中国宝马”

德系标准一直是汽车制造业的典范,诞生了宝马这样享誉百年的豪华品牌,而作为宝马在中国唯一的合作伙伴,华晨汽车获得获得了世界最顶尖的整车开发经验,宝马的质量管理标准被全面应用到华晨的体系中,建立了符合宝马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PPQ1-10和零缺陷管理制度,而目前华晨中华旗下产品已实现半数与宝马共线生产。不仅如此,华晨汽车在设计、研发、工艺、质量管理、营销、售后服务等环节,均得到了宝马团队的支持,可以说华晨汽车已完全移植了宝马的品质,成为打造“中国宝马”有力背书。

为什么说中华V6才是真正具有智能化基因和“宝马品质”的车?

参照宝马4.0工厂标准构建的华晨汽车智能制造工厂采用了最高的技术水平和最严苛的生产标准,保证了其产品的高品质和高标准。比如在供应商领域,华晨汽车引进了德国KUKA、新松、西门子、伯赛、日本小原、奥地利福尼斯、美国GRACO等最国际化、最豪华的供应商阵容;华晨汽车还拥有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线,全线投入机器人151台,自动化率达75%,能够实现焊接、搬运、涂胶、在线检测等工作的自动化、柔性化、智能化生产,投产之后每105秒就有一辆车下线,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而最柔性化的生产线大大提升了设备的利用率和产品质量;在生产精度方面,华晨汽车智能生产工厂运用西门子数字化工厂软件,使华晨汽车的工艺水准大幅提升,达到与合资豪华车品牌相同的水准,全面超越自主品牌;在车身质量上,华晨智能工厂运用机器人视觉引导技术,涂胶拍照检测技术,在线检测技术等,保证了其产品拥有最高的品质标准。

为什么说中华V6才是真正具有智能化基因和“宝马品质”的车?

总结

在自主品牌紧凑级SUV中,吉利博越、长安CS75、传祺GS4等都是深的消费者青睐的产品,产品品品质和口碑实现双赢,也就证明在消费者心目中,品质越来越成为购车的首要因素,而纵观国内汽车市场,真正能够做到国际化品质、与宝马同源的产品只有中华V6,在这一点上中华V6已经实现了超越,而依托华晨智能化工厂的诞生的中华V6更是兼具的智能化的基因,这样的一款智能化又拥有宝马品质的汽车产品,势必能够打动消费者,直击消费者的痛点,随着中华V6的上市,自主品牌也将真正迎来“中国宝马”品质的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