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18年量产,史上最大号宝马SUV来了!

2017年12月27日 16:11:13
分享到:
来源:小慧慧讲车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发布了全新旗舰SUV——宝马X7概念车,除了超大的尺寸外,夸张的外观造型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或许那时看X7,我们还觉得它离我们很远,但是近日,在美国斯帕坦堡工厂生产线上,宝马X7的量产版已经初见端倪。

从本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夸张的双肾进气格栅,内部通过14条竖状饰条进行修饰,霸道总裁的气息溢于言表。

LED天使眼大灯与概念车如出一辙,修长、动感、犀利,在细长的LED日行灯点缀下,让整车更加醒目。

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比较平直,也没有过多多余的线条,一条笔直的腰线自前翼子板徽标延伸至尾灯,搭配上银色车窗外廓饰条,极具设计感。

量产版车型门把手回归正常,由于还在装配阶段,概念车车中由翼子板延伸而出的银色饰条不知有没有保留下来。此外,新车预计采用2+3+2的布局设计,较高的车顶线条也保证了第三排乘客能拥有足够的头部空间。

车尾看去,最亮眼的当属狭长的贯穿式尾灯和大尺寸的L形出风口,同时扩散器和大灯设有平行排列的镀铬饰条,横向视觉效果得到拉伸。不过遗憾的是,此次工厂图并没有透露太多尾部造型的信息。

从本次曝光的内饰细节中看,X7使用了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把,棱角分明显得更加孔武有力,同时iDrive互联系统的物理按键也进行了相应升级。

从车顶曝光细节看,X7首次使用了三片式全景天窗,让第三排乘客也能感受到天空的魅力。

动力方面,量产车型至少会有三种以上的动力可供选择: X7 xDrive 40i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为450N·m;X7 xDrive 50i则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2kW(451PS),峰值扭矩648N·m,预计未来还会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作为宝马旗下的首款大型SUV,X7的目标对手毫无疑问将是尺寸相近的奔驰GLS,这也意味着,从X7开始,在宝马X阵营中,终于有一位真正的大哥能够扛起大旗了,不知你是否喜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