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给观致多一点时间,它要创造一个不一样的明天

2017年12月27日 18:17: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明年要大干了!”观致官方工作人员在接受麻辣车事采访时说到。毫无疑问,此时的观致汽车从上至下像集体打了鸡血,在2018年即将来临之前,这个在风中摇曳许久的中国豪华品牌终于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null

追溯到今年中旬,观致将被神秘者收购的消息就在圈内传的沸沸扬扬,只不过那时候,神秘投资者是谁还尚不得知。而就在今年12月21日,奇瑞汽车正式宣布与宝能集团就战略投资观致汽车达成协议,宝能集团将作为战略投资方,与奇瑞汽车、Quantum(2007)LLC一起,共同支持观致汽车的发展。

至此,神秘者宝能的身份终于公开,而根据协议,接下来,三方还将共同为观致增资65亿。

null

一直以来,观致汽车都是行业内公认的一家具有实力的中国新高端品牌。这个品牌从一开始就是独立经营、未来也将继续保持其独立性。

作为“大奇瑞”体系的重要战略布局,观致在技术、品质、体系方面已有深厚积淀。奇瑞方面非常看好观致未来的前景,希望通过引入新的战略投资,帮助观致品牌更好更快发展,而这也是奇瑞走向国际化战略部署的重要一步。

null

奇瑞之所以选择宝能,不仅因为其实力雄厚,在汽车零部件、共享出行等方面具有优势,更因为宝能对观致品牌未来的发展定位和理念,与奇瑞高度一致。

作为一家扎根在广东创业25年的企业,宝能集团受益于广深地区包容/开放/创新/求实的优良文化,在实业领域开拓发展方面积累了不少经验。

null

目前,宝能已是一家涵盖物业开发、综合金融、现代物流、文化旅游、高端制造、航空业务、民生服务七大核心板块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此次入股观致,同样也是宝能进一步做大实业的具体举措。

null

而说到观致汽车,这个经过了10年发展的豪华品牌,在资金/人才/渠道/客户/系统等方面均有非常深厚的技术储备和历史积淀,也具有相当不错的国际化发展基础。

事实上,观致品牌下的产品是首个获得欧洲E-NCAP汽车碰撞测试五星评级的国产汽车产品,也曾拿到过包括红点设计大奖、iF设计金奖、德国汽车工业设计大奖等在内的数十项国际奖项。

可以说很少有中国品牌能够与观致汽车抗衡,消费者对观致产品更是很少有怨言,我们都应该给观致多一点时间。

Model Young

null

在最新产品方面,预计明年年初,观致将推出新一代旗舰SUV。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名为Model Young的观致新SUV与奇瑞瑞虎7基于同平台打造。

null

Model Young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前脸/尾部造型都圆润饱满,并整体采用了大量LED光源,而在内部方面,新车更添加了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电子手刹以及采用缝线处理的真皮座椅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豪华感。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都更讨喜中国消费者。

null

自观致汽车创立以来,这个品牌一直以未来和创新作为企业战略目标,作为早期的中国豪华汽车品牌,它也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品质的产品,宝能的投资,为观致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我们也期待在今后能看见观致旗下有更多智能化、科技化的汽车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