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Aval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年第一次车展就有众多新车首发,北美车展很有看点|车业杂谈

2017年12月27日 18:05:18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原标题:开年第一次车展就有众多新车首发,北美车展很有看点|车业杂谈

每次车展之前车业杂谈都会做一个车型前瞻,这次北美车展也不例外。作为2018年第一场国际性的车展(将于2018年1月13-28号在底特律举行),将会有哪些重磅车型亮相呢?

TOP 1

新款i8 Coupe

本次北美车展上,宝马新款i8 Coupe将在宝马展台亮相,同台亮相的还有一款限量版车型,宝马i8 Roadster First Edition。

从宝马发布的预告图来看,i8 Coupe基本延续了普通版i8的外观造型,前脸的天使眼和双肾格栅造型是宝马家族的经典设计,车尾处也保留了之前的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i8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手势控制系统,并且配备了自动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官方表示将会对电池进行升级,提升15%的动力同时提升续航里程。

TOP 2

宝马X2

从宝马正式公布的参展阵容来看,宝马X2也将迎来全球首发。宝马X2相比X1更偏向运动化,保持了宝马家族的前脸风格,同时车身设计上更加突显线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2.0T两种动力供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预计将是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的0-97km/h的加速时间为6.3秒。

TOP 3

丰田全新Avalon

据悉,Avalon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未来也将引入国内投产并销售。从预告图可以看到,全新Avalon外观一改以往给人中庸稳重的刻板印象,转而追求更为凌厉的线条变化,外观充满了肌肉感。

动力方面,新一代Avalon或提供全新的2.5L和3.5L两款汽油引擎,匹配8AT变速箱,同时还会有混动版车型供选择。

TOP 4

奔驰G级

据悉,新一代奔驰G级车宽将增加10cm左右,并且车身大量采用轻质材料打造,新车整备质量将大幅下降。内饰方面各方面都更加豪华。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4.0T V8汽油机及2.9T双涡轮柴油发动机等多个版本。此外,新车还将推出配备全新奔驰S500同款的3.0T+48V轻混动系统车型。

TOP 5

讴歌新一代RDX

据悉,新一代讴歌RDX计划于明年引入由广汽讴歌进行国产。从预告图可以看出,新一代RDX配备有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其线条变化也更为硬朗,尺寸有所增加,呈现出大号CDX的即视感。

内饰方面依然是经典的T形布局和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相当亮眼。  

动力方面,新一代RDX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推出一款混动车型,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TOP 6

大众全新Jetta

日前,大众在其加拿大官方网站发布了大众第七代Jetta(并非捷达,国内称速腾)的预告图。据悉,新车采用大众的MQB平台所打造,前脸采用了与大众Arteon较为相似的设计元素,大灯造型更为时尚,并且尾部也进行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内饰上采用更大的液晶显示屏,传统的物理按键也会被大量替换,进一步提升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Jetta预计采用1.5TS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TOP 7

本田Insight

据本田最新消息称,全新一代的本田INSIGHT有望在2018年夏季量产。

新车前包围十分激进,再加上两侧的“L”型的日行车灯,整个前脸十分凶相。另外,Insight流畅的线条和刀锋式的大尺寸轮圈也为该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据悉,全新一代的本田INSIGHT预计将采用一套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号称混动版思域,售价20万元起。

除上述车型外,全新福特福克斯、改观的大切诺基、奥迪RS5 coupe等车型也很有可能在北美车展上亮相,开年第一次车展就这么有看头,很值得期待。

  ☟

更多精彩内容

从战略摇摆到ALL IN,丰田新能源战略给传统车企三大启示|车业杂谈

全能SUV降临山城,风光580智联型会给我们什么惊喜?丨车业杂谈

“秋名山车神”究竟是谁,视频话你知丨车业杂谈

15万内的全时四驱、五星安全SUV,就只剩维特拉了丨车业杂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