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硬派SUV新选择,全新五十铃mu-X牧游侠换新来袭

2017年12月27日 18:44:29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硬派SUV新选择,全新五十铃mu-X牧游侠换新来袭

2017年12月26日,江西五十铃旗下的硬派中型SUV——五十铃mu-X的全新改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88-26.88万元。此次2018款的五十铃mu-X的中文名定为牧游侠,并推出了1.9T/3.0T柴油动力共计13款车型,而这13款车型中,四驱版车型便占据了9款之多。此外,新车还新增了1.9T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胎压监测装置、感应雨刷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五十铃在宣布牧游侠上市价格的同时还表示,只要购买牧游侠便赠送价值6000元的户外露营装备和价值4000元的商业险,此外还有《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一年份的期刊。不得不说,五十铃这次为消费者准备的购车礼非常特别,露营装备、商业险已经地理杂志都迎合了牧游侠的产品定位,也切合了泛户外爱好者的用车需求,带上装备和地图,驾驶一辆牧游侠,穿梭于未知的远方,刺激而安心。

 

外观依旧霸气,“整形手术”非常成功


从外形上看,牧游侠在整体上保留了与现款一致的外观设计,但细节上也做出了许多调整。其中,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大,双横幅的镀铬装饰也更加粗壮,搭配新式大灯组成了犀利霸气的鹰式前脸。与现款相比,新车的大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并在内部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大灯的辨识度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牧游侠的雾灯改为了圆形设计,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显得更为时尚。此外,牧游侠还新增了都市尾翼和18英寸的大轮毂,其中尾翼在降低风阻和油耗的同时也提升了行车安全,让车尾看上去更强悍有力。

 


从獠牙状中网与全新大灯组成的鹰式前脸中可以看出,五十铃mu-X的前脸经过调整之后明显更具现代的风格,虽然从牧游侠的身上还可以看出很明显的现款痕迹,但整体已经符合现时的审美。此次五十铃mu-X的“整形手术”还是非常成功的。

 


与前脸一样,新车的尾部也在造型方面做出了一些调整。其中,连接两个尾灯的镀铬饰条变得更为粗壮;尾灯内部加入了LED导光条;后保险杠及雾灯边框也有所调整,整体显得更加精致。不过,好在D柱的隐藏式设计并没有改变,使得车尾的辨识度得以保留。

内饰全面革新,手机互联跟上时代潮流


与前脸的优化升级有所不同,此次五十铃mu-X在内饰上的改变可谓是天翻地覆。可以看到,牧游侠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中控台明显的直线勾勒使其看上去层次感十足,同时空调出风口等随处可见的镀铬装饰也使得车内的精致度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此外,中控的液晶显示屏还加入了时下流行的CarPlay和CarLife交互系统等功能,这对于五十铃来说可谓是一次大革新。

 


对于一辆用于越野的SUV来说,减少颠簸是十分必要的,在这方面,牧游侠全系标配了座椅腰部支撑、车窗一键升降和氛围灯,不仅减少了乘坐的劳累感,还可以得到非常舒适的驾乘享受,同时出色的空间表现还能为乘员带来宽敞的畅爽体验。而在安全方面,牧游侠提供了主/副头部气囊、主/副侧气囊、侧气帘等,全方位保障乘员在高速行驶时的人身安全。此外,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配置也是全系标配,另外配置更高的版本还有诸多选装配置,可见在配置方面,牧游侠还是很下血本的。

 


从牧游侠全新的深色调内饰来看,五十铃mu-X算是把以往粗犷的内饰设计彻底抛弃了,完全具备了都市SUV的精致度,整体也向高质感的方向靠拢。而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算是一件好事,毕竟在拥有纯正越野能力的同时还能享受到都市SUV般的内饰还是蛮难得的。

新增柴油动力,1.9T让排放更环保

在动力上,此次牧游侠新增了一款型号为RZ4E的全新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Nm,尾气排放符合国五的环保标准。虽然在动力参数上不及3.0T的发动机,但很显然,牧游侠要想进城,1.9T版本的车型要更加容易达到标准的排放要求。而对于3.0T车型来说,虽然在节能方面要比1.9T车型略逊一筹,但在越野方面,其17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30Nm的最大扭矩在应对复杂路况的时候显然更轻而易举。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五十铃的6速手动变速箱。

竞争对手

说到硬派的中型SUV,其实撼路者算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在专门用于越野的硬派SUV中,撼路者高耸的底盘和霸气十足的前脸给人一种十分强悍的冲击力,同时其双叉臂的前悬挂和多连杆的后悬挂也与牧游侠保持一致,可以说它是一辆比较理想的越野车型。但与牧游侠相比,其27万左右的起售价也注定了它只是少数人的越野座驾。

可以看到,作为一款全新的硬派中型SUV,牧游侠无论是外形还是动力都达到了消费者理想中的要求,而且倾向都市SUV风格的内饰设计也使得它的吸引力提升不少。可以说,售价低于同级别对手且品牌口碑良好的牧游侠确实拥有着不俗的竞争力。而对于消费者来说,牧游侠的出现也使得他们在挑选硬派SUV的时候又多了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Tips

更多五十铃全新mu-X牧游侠信息请戳“阅读原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mu-X牧游侠
mu-X牧游侠
指导价:16.68-27.98万元
1.9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68-27.98
紧凑型SUV
1.9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