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头大过途观L,这款国产SUV竟用上8AT,9万块买回家能吹一年

2017年12月27日 21:01:00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个头大过途观L,这款国产SUV竟用上8AT,9万块买回家能吹一年

其实早在成都车展上幻速S7就曾与大家见过面,之后又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其7.88-11.58万元的售价了,可谓是燃爆了现场。


但我们不禁要问,在7座SUV产品越来越多的今天,幻速S7这款车究竟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前脸延续家族设计,整车颜值不输汉兰达

就外观造型来说,幻速S7与之前推出的幻速S5和S6都颇为相似,前脸无疑是该车最大亮点所在,X型的中网展现出来的气势非常强烈,不同之处在于,幻速S7采用了纯黑的一体式中网,只有少量镀铬装饰。


全新设计的内饰,质感更强,配置无需担心

如果说幻速S7的外观算是对家族化设计的延续,那幻速S7的内饰绝对算是推陈出新了。内饰采用了更有档次的悬浮屏幕设计,同时中控台上也应用了大面积皮革覆盖,外加上整体的棕色色调,看起来舒适度和质感都提升了不少。


论个头它比途观L大,第三排并不是摆设

一般来说,空间大、视野好的7座SUV车型是消费者的首选车型。不过,很多这类产品存在这样的问题:第三排座椅腿部、头部空间狭小,不仅“鸡肋”还影响到了后备箱的空间。


但拥有2.78米的轴距,4.8米的车长,中后排座椅放倒后与行李厢地板保持齐平,能够拥有高达2167升的超大后备厢容积,装载一些大型物件也不再话下的幻速S7却不存在这个问题。


坦率的说,空间绝对是幻速S7的一大优势所在,要知道它比同级别车型途观L要大出不少。


1.5T+8AT,8AT变速箱是最大亮点

首先我们聊聊这款发动机,幻速S7目前全系车型搭载的都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这个成绩在1.5T涡轮增压阵营算是个不错的成绩。


不过大家也不必过分担心,毕竟没有人会拿这款车去山路激烈驾驶。此外,搭载2.0T的车型在明年也即将投产,相信一定能满足大家不同的动力需求。


坦率的说,放眼国内自主品牌,8AT变速箱并非主流之选,即便是合资品牌,豪华车也才近两年才将8AT作为标配。此外,这款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真的不错,如果不是旁边同程的试驾人员告诉我这是款国产车,我还始终以为我开的是一款豪华车呢。


关于价格,幻速S7真的很有性价比



7.88-11.5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是幻速S7的一大优势,1.5T+8AT的动力组合、11.58万这个级别,不管是在合资还是在中国品牌中,都是近乎无敌的存在。


要知道这个价位的车,买个合资的轿车,都基本上是裸配,如果买SUV,只能买到小型的。但11.58万元就能买到幻速S7的顶配自动至尊型,性价比也就不言而喻了。


极客总结


作为北汽幻速目前最高水准车型的代表,幻速S7确实处处经得起推敲,虽然这之中仍还有着一些小不足,但1.5T+8AT的动力组合,高水准的用料与配置,加之从目前已公布的售价来看,能以9万多的售价买到这样一款自动挡的7座中型SUV还是非常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