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至名归 华晨中华品牌及华晨中华V6斩获双料大奖

2017年12月27日 16:29:49
分享到:
来源:中华汽车

原标题:实至名归 华晨中华品牌及华晨中华V6斩获双料大奖

2017年12月19日,一品汽车首届“汽车品质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而此次年度评选的获奖榜单也同期隆重揭晓并颁奖。华晨中华品牌凭借媲美合资,引领智能制造的前瞻性发展理念荣获创新品牌力大奖,旗下全新宽体智联SUV——华晨中华V6,凭借宝马品质、智能科技、宽适空间从众多候选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专家评审和网民的一致认可,一举拔得头筹,斩获最具品质车型大奖。

01

一品汽车“汽车品质榜”秉承一品汽车一惯强调的公信力,首次以“品质”作为评选关键词,通过用户投票、网络评选、行业专家评审、第三方专业机构调研等方式,集结新华信、J.D.Power等权威平台最终呈现出参考多方评审意见的评选结果。在更加多元、多角度的考量和检验下,华晨中华品牌及华晨中华V6双双获奖,更向世人展示了华晨中华品牌的傲人实力。

02

作为最具开创性的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华晨中华历经多年市场洗礼,引领行业向上发展。在宝马和麦格纳的支持下,华晨中华以互联网+技术打造的顶尖智能制造平台,也成为华晨中华率先践行“中国制造2025”的典范之作。而此次获奖的华晨中华V6作为华晨中华智能制造工厂推出的首款产品,不仅具有宝马支持的德国工业4.0的豪门基因,更以秒杀同级车的智能科技跃升为“同级最奢华的科技汽车单品”。

03

华晨中华V6兼具国际品质、新一代智能互联功能、同级车最宽大的空间和高颜值。2725mm的超长轴距、德式短前悬的设计,成就了华晨中华V6黄金比例的车身,长达1922mm的车体宽度更是获得了匹敌跨越B级车的宽适空间。与此同时,华晨中华V6更以原生科技研发,迭代智能互联。由国内顶级智能语音专家科大讯飞专属定制的语音控制系统3.0版本不仅将人机交互做到了极致,还能准确识别20种方言,更实现了语音助手昵称重置功能。用户不仅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操控空调、在线娱乐、通话,更可以查询天气、股票,实现在线翻译等。

04

通过手机装载的app,用户还可以对华晨中华V6进行远程控制,启闭发动机、空调、门锁,突破空间限制实现远程寻车。自而华晨中华V6的三屏智能互联功能更是首创性的实现了个性分屏操作,且相互之间无干扰,满足移动互联网弄潮者的多样化需求,为向往科技生活与驾乘乐趣相融合的年轻人士提供最大化的智享体验。

05

华晨中华V6将为消费者提供最具价值的SUV车型体验,懂你所想,予你所需,用智能科技引领潮流,用蝶变释放新生,再续小型SUV领域的王者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