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奥迪Q3明年上市,国内或推纯电动版,抢宝马X1饭碗

2017年12月27日 11:59:43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新款奥迪Q3明年上市,国内或推纯电动版,抢宝马X1饭碗

据外媒报道,第二代Q3原型车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于2018年中旬上市,对标宝马X1

从谍照来看,新车伪装程度较低,并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内饰更宽敞,运用多种最新驾驶辅助系统。新款Q3外观设计独特,前照灯造型细长。

尺寸方面,为了与其兄弟车型Q2有所区分,加大不少。具体官方还未公布数据,据透露,新车长度增至约4450mm,宽度超过1860mm,分别比之前多出60mm30mm。轴距长达2650mm。相比之下,Q2车型尺寸较小,其长宽分别为4190mm1790mm

内饰上,采用全新设计,仪表盘则借鉴最新A3设计风格,加长的轴距,使其内部空间更宽敞,前后肩部空间更充裕。后备箱容量高达440L,增加了20L

配置采用奥迪 virtual cockpit虚拟数码仪表及平视显示器,9.2英寸触屏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智能手机充电及苹果Carplay、安卓Auto车载系统。

新款奥迪Q3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打造,预计整车质量1350公斤,较现款减重50公斤,动力搭载2.5L涡轮增压五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92千瓦,并提供前驱或四驱系统布局,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双离合变速器。

此外,汽油版车型还将采用全新1.5L涡轮增压四缸引擎,通过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95千瓦,109千瓦。同时在部分市场将推出搭载升级版2.0L四缸引擎的车型,最大功率183千瓦。

奥迪计划推出柴油版本,动力搭载涡轮增压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109千瓦,138千瓦,175千瓦,均符合欧六排放标准。

同时还将有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问世,动力搭载1.5L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及一款电动机,总功率高达148千瓦,极速129km/h时的电动续航里程高达50公里。

为了迎合中国新能源车政策,奥迪也在致力研发第二代Q3纯电动版本,动力或搭载99千瓦的电动机及35.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将高达299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