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L9

超低价好车团购

藐视宾利,势压劳莱,比红旗L5更逼格的L9,有身份证都买不到

2017年12月27日 10:40:26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藐视宾利,势压劳莱,比红旗L5更逼格的L9,有身份证都买不到

说起超级豪车,大家都想到的是什么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的,却不太多人能够第一想起咱家的红旗。好歹红旗是咱们民族汽车工业的一面鲜红旗帜,曾几何时是国内高端车的唯一代表。不过随着后来进口车和合资车入华后,红旗的市场份额被蚕食厉害,在民用市场领域几乎销声匿迹。即便是主打民用的红旗H7,销量也是可以忽略不计。

若提到红旗车型,象征性的还是红旗L5,被誉为国产劳斯莱斯,是国宾用车,单是500万售价就知道它的不一般了。不过很少人知道还有比L5更高端的,那就是红旗L9了。

红旗L9车身非常长,达5555mm,轴距为3435毫米,定位E级豪车。感觉上跟劳斯莱斯幻影差不多,十分气派。跟L5不同的是,红旗L9是采用对开门的方式。

前脸部分跟L5有些相像,但细节之处更为精致。直瀑式的家族前脸设计,圆形前大灯,睫毛式进风口等标志性设计都被沿用。

车尾设计线条感很强,尾灯的宫灯造型一如既往地醒目。整车刚中带柔,端庄大气,名副其实的低调奢华有内涵,大气简约国际范。在这种气场面前,再看民用的红旗H7,简直是上不了台面了。

红旗H7

L9采用自主研发的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相比之前曝光的292kW数据有所提升。在油耗上,因为其整备质量(非防弹版)就已经达到了3.15吨,所以红旗L9的油耗也是十分霸气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数值为20L。

据说红旗L9研发时间长达2年,要造一辆的成本就要400元左右。L9分防弹版和非防弹版,前者全身防弹结构,安装大量防弹装甲,航天飞机舷窗玻璃以及国内造船积累的焊接等技术都应用在L9身上,车身重达4.5吨,售价近千万。当然了,跟红旗L5一样,这样的车并非有钱有身份证就能买到,买的人须得通过政审等审核才有资格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红旗L9
红旗L9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